加拿大德懷特私立寄宿中學(DIS)課程介紹

 

位於加拿大卑詩省的德懷特私立寄宿中學 – Dwight International School (DIS),為一所除了提供6-12年級加拿大高中系統課程外,還開設國際資優課程( IB) 項目之優質私立寄宿學校。學校座落於加拿大卑詩省美麗的溫哥華島上Shawnigan Lake區,此區風景優美、治安良好,是讀書的好環境,同時也能為日後進入全球頂尖名校奠定良好的基礎!

 

德懷特私立寄宿中學Dwight International School (DIS) 的十大特色:

l          DIS隸屬於創立於1872年的紐約德懷特中學 – The Dwight School,是一所國際認可的大學預備課程學校,同時與長春藤名校Yale University耶魯大學有長期的關係。

l          DIS的畢業生可獲得三種證書:加拿大卑詩省高中證書、美國高中證書和國際資優課程( IB)證書。

l          學校座落於加拿大卑詩省美麗的溫哥華島上Shawnigan Lake區,此區風景優美、治安良好。

l          加拿大DIS為一所除了提供加拿大系統課程外,還提供國際資優課程( IB) 項目之寄宿學校。

l          小班教學,每班10~15名學生(70%為加拿大本地學生,30%為國際學生)。

l          獨特的課程 :商業與管理,設計技術,知識理論和戲劇藝術。

l          夏天開設夏令營課程給DIS的學生及國際學生。

l          每週七日都提供可口的國際化自助式三餐給學生們。並於晚飯之後,提供晚間課輔服務給住校的每一位學生。

l          國際學生全年都可入學就讀銜接課程與ESL課程,也提供定制課程予正在就讀銜接課程的學生。

l          課外活動:媒體藝術、擊劍、舞蹈(芭蕾、爵士、Hip-Hop)、釣魚、象棋、排球、籃球、足球、越野跑步、羽球、滑球、樂團及戲劇表演。

 

查詢更多關於德懷特私立寄宿中學之詳細資訊請點選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