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國前的學歷認證

 

取得加拿大官方之學歷認證

若您在學成之後須取得加拿大官方之學歷認證,則須將學歷證件正本寄至位於渥太華的認證機構申請,地址為:

Authentication and Service of Documents Section (JLAC)

Foreign Affairs and International Trade Canada

http://www.international.gc.ca/department-ministere/authentication-authentification_documents.aspx?lang=eng

 

取得台灣官方的認證

如果您在學成之後,想要將自己的學歷取得台灣官方的認證,請務必在離開加拿大之前,就近聯絡『台灣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詢問辦理的應備文件及程序。請注意,學歷的認可,必須在返回台灣前就向台灣駐外辦事處(請參考台灣駐加拿大辦事處)先申請認證。

 

http://www.taiwanembassy.org/CA/lp.asp?ctNode=115&CtUnit=28&BaseDSD=7&mp=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