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well High School
博域中學

 關於學校

博域中學 位於卑斯省北溫 哥華 市,北溫哥華市為一個安全寧靜的社區,具豐富人文景觀及眾多的自然景點。 學校北邊群山圍繞,南面對 學校北邊群山圍繞,南邊面對 Burrard 海岸灣與 溫哥華市中心相對,山水相傍,校園優美,為學子提供優良習環境。 70,000 平方呎的濱海校園,眺望溫哥華海灣,並緊鄰北溫海濱公園,校園寧靜安全。

學校特色

學術預備課程(AP)

除了8-12級中學課程(BC省政府標準)之外,學校特別提供學術預備課程(AP)給初到加拿大就學,但英語能力未及正規學科課程的學生,所有班級依其英文程度分爲初級、中級、高級,每班級平均人數 15 -25 人。 英語教學內容 與中學科目相結合,包括數學、 社會與英文文學。

設備

學校設備新穎,有先進的多媒體音樂教室,藏書豐富的圖書館,從學校可以眺望溫哥華港口美麗的海景,且從學校美術工藝教室及實驗室,可以欣賞北岸壯觀山色。學校校區約有三萬平方公尺,有室內游泳池、標準體育館、健身房、球場及運動場,而且教室皆有安裝冷氣。

2024-25年入學日期

2024年9月/2025年1月 

入學時間 

平均每班人數 

上課時間 


學術預備課程(ESL/AP) 


宿舍 & 寄宿家庭 


9月份,  1 月份, 一年二次入學機會 

平均每班上課人數為19人  


上課時間 : 8 : 20AM – 3 : 10PM

課外活動時間 : 3 : 15PM - 4 : 30PM 


博域中學學生平均可於8個月至12個月完成AP / ESL課程,英語教學內容與中學科目相結合,包括數學、科學、社會、英文文學。



博域中學學生可選擇住宿在學校宿舍或是寄宿家庭 輔導員負責學生人數博域中學擁有會說多國語言的輔導員,平均每位輔導員負責50-70位學生。


畢業證書

博域中學學生可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完整中學課程。學生完成十二年級的課程後,將可獲卑斯省教育局核發的畢業證書,並可申請北美各地大學及學院。

宿舍 / 寄宿家庭安排

博域中學 是寄宿學校,本部有設備 是寄宿學校,本部有設備 是寄宿學校,本部有設備 是寄宿學校,本部有設備 完善 及 24 小時管理的宿舍 。團體及規 律的生活,培養學獨立負責態 律的生活,培養學獨立負責態 律的生活,培養學獨立負責態 律的生活,培養學獨立負責態 度、學習成熟的待人處事方法。

每日時間表(住宿舍學生)

7:45 - 8 : 15 早餐

8:20 - 16:30 上課

16:30 -18:00 課外活動

18:00 -18:45 晚餐

19:00 -20:00 休閑活動 /個人盥洗

20 :30-22:00 每周 有五個晚自修時間

22:30~  晚鐘 (全體住宿生休息 )

寄宿家庭安排

博域中學 有專人負責寄宿家庭安排。 寄宿家庭經驗是了解加拿大生活的最佳途徑。 所有寄宿家庭均位於學校附近的北溫及西 溫家庭, 均經過博域的寄宿家庭管理人員精心挑選並拜訪過。 每位學生均安排於獨立房間 (除非有特別要求) , 房間內有個人床鋪、 衣櫥及書桌等家具。 寄宿家庭供應寄宿及每日三餐,三餐內容以北美食物為主,或寄宿家庭之文化背景而有所變化。

寄宿家庭均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上學, 車 程約在 20 -40 分鐘左右。

博域的寄宿家庭管理人員為北溫當地人,熟悉北溫地區人地事物,能提供學生最佳的生活適應協助。

2024~2025費用(以下費用皆以加幣計算)

項目

申請費

學費

住宿費(學校宿舍)

課外活動費及社團費用

資訊教育費

學生醫療保險費

監護人費用

住宿損害賠償押金(可退還)

學校制服費

項目(10個月 2 Terms)

CAD$350

CAD$31,500

CAD$23,500

CAD$1,200

CAD$800

CAD$1,075

CAD$400

CAD$1,200

CAD$1,200

大學及學院錄取率

本校畢業生 有 95 -100 % 以上 順利被加拿大及世界各地大學及學院所錄取。

歷屆Bodwell High School畢業生就讀之大學及學院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免代辦費、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申請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