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er College
漢博公立學院

學校簡介

Humber學院,成立於1967年,是經安大略省高等教育廳批準,也是台灣教育部所承認的加拿大公立學院,為加拿大最具特色,最有創意的院校之一。同時Humber學院還是加拿大理工學院聯盟成員,加拿大語言機構成員之一。Humber學院位於安大略省的多倫多市,多倫多地處安大略湖畔,大約有300萬人口,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加拿大的金融、工業和文化中心,同時也被美國[財富]雜誌喻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 

Humber學院設有三個校區,北校區、湖濱校區、橘城校區,校區內的學習設施齊全,環境優雅,治安良好,現代化建築和傳統式建築相互輝映。Humber學院以其優良的教學品質每年都會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學生前來Humber學院學習深造,目前Humber學院共有來自全球85個國家的1,800名留學生,20,000名全職學生,55,000名非全職學生。

Humber學院以其優良的教學品質和濃厚的學術氛圍,在安大略省留有良好的聲譽。Humber學院主要以培養實務型人才為主,學生的就業率一直是各校中名列前茅的,校內很多課程都在加拿大獨樹一幟。 

Humber學院的課程設置靈活、新穎,設有八個學院:應用技術學院、戲劇與藝術表演學院、商學院、健康科學學院、社區與緊急服務學院、資訊技術學院、人文科學學院、傳播媒體學院。200多門非全日制課程,150多門全日制課程,如學士學位課程、文憑課程、證書課程、實習課程和研究生預科課程。此外Humber學院還為學生提供各種工作實踐和企業實習機會,以不斷提高學生的競爭力,同時還為優秀的學生提供各種獎學金 

Humber學院還設有轉學學分的課程,Humber學院與美國、加拿大、澳洲的40多所名校都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學生可以以2+2,2+3,或3+2的形式轉移學分,直接申請著名大學,繼續完成學士或碩士學位。 

Humber College的特點 : 

開設課程  

一、2年或3年制文憑或證書課程(Diploma & Certificate)

 

 

若英語能力尚未達到錄取標準的學生可以參加學術英語課程(EAP)

二、四年制學士學位課程( Bachelor ),含四個月的帶薪工作實習。 

 

若英語能力尚未達到錄取標準的學生可以參加學術英語課程(EAP)

三、一或二年制研究所文憑課程 ( 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

應用技術學院School of Applied Technology

 商學院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戲劇與藝術表演學院School of Creative & Performance Arts

 健康科學學院School of Health Sciences

 運動休閒與旅遊學院School of Hospitality, Recreation and Tourism

 信息技術學院Information Technology

 人文科學學院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

 媒體研究學院School of Media Studies

 社區與緊急服務學院School of Social & Community Services

 研究所文憑課程Postgraduate Programs

大學轉學學分班課程

已取得高中畢業文憑的國際學生在Humber學院修畢2~3年的Diploma課程之後可以轉學到與Humber學院有簽約的加拿大及其他國大學繼續完成學位。

已取得大學學位的國際學生在Humber學院修畢1~2年的碩士文憑課程,可以轉學到與Humber學院有簽約的各國大學繼續完成MBA學位。

學生修畢Humber學院2或3年的Diploma課程之後,所修學分可直接轉入與Humber學院合作加拿大各大學,最後可獲得大學學士學位。 

 若英語能力尚未達到錄取標準的學生可以參加學術英語課程(EAP)

Humber College, English Language Centre漢博學院學術英語課程 

2018~2019年費用

住宿方式 

校內住宿 On-Campus Housing

Humber學院在多倫多有兩個校區 ( 湖濱校區和北校區 ),為學生提供1450個住宿床位。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 代訂機票 代申請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