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Manitoba曼尼托巴大學

University of Manitoba

Winnipeg, Manitoba

University of Manitoba

424 University Centre

Winnipeg, Manitoba R3T 2N2 Canada

Phone:

Fax:

1-204-474-8805

1-204-474-7554

學校概況

曼尼托巴大學,位於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溫尼伯市,是曼尼托巴省最大的大學,也是曼尼托巴省最全面的科研性大學教育機構。它成立於1877年,是加拿大西部的第一所大學。

 

曼尼托巴大學有分處三處——Bannatyne校區、Fort Garry校區和William Norrie中心。位於市中心McDermot和William兩街之間的Bannatyne校區在溫尼伯健康科學中心西部,由10棟樓組成。這個綜合建築里有大學的醫學和牙齒教學區。牙醫系、醫藥系、醫學恢復學院和牙齒衛生學院是這個校區里健康科學單位的主要院系。藥劑系和95,000平方英尺的Apotex Centre在2008年10月16日加入了這個校區。

 

Fort Garry主校區是位於溫尼伯南部紅河邊的綜合建築群,佔地233公頃,有超過60個專業在此進行教學與研究工作。另外,由7棟建築構成的 Smart park 大學工業園也設在此,其內入駐多加研究研發組織。位於Selkirk大街的William Norrie中心為市中心居民提供社會工作教育。

重點介紹

 

 

錄取標準

申請截止日期

 

秋季班: 

冬季班: 

春季班: 

暑期班: 

截止日期

(Month/Day)

  - 5/1

  -

  -

  -

 

通知錄取時間

(Month/Day)

  -

  -

  -

  -

國際學生申請費 (加幣$): 

100

國際學生一年學費 (加幣$): 

9,000~2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