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Bodwell暑期夏令營

選擇Bodwell夏令營的原因

 

活動名稱 :Bodwell High School Programs (BHS)

主辦單位 :Bodwell High School (North Vancouver, B.C., Canada)

創辦於 1992

參加人數 400-500 來自全世界20餘國 (過去5年平均每年參加人數為485人)

年齡層 Child (9-12), Teen (13-17)

 

2024 年活動地點 溫哥華Vancouver,北溫哥華North Vancouver

2024 年行程 7月7日 – 8月3日 ( 2週-4週 )

 

2024年活動的城市及地點:

博域的夏令營在加拿大卑詩省的北溫哥華進行

課程及每日行程

博域夏令營每日分有四個區段英文課程活動及主題教學,出遊及觀光以及小組活動時間。

A-1 英文課時間 - 9:00am-12:00pm 早上的英文課程是由專業合格的教師教導,教課書及補充教材材全由博域的教育專家們精心編排

B - 2 活動及主題教學 - 1:00pm-3:30pm 下午時段的活動及主題教學同樣由具合格專業的教師們教導, 課程包含藝術, 科學, 健身, 運動以及文化交流等項目 

 C - 1 戶外及參訪活動 - 3:30pm-9:00pm 英文課後, 學生將會到湖邊, 公園, 森林, 海灘, 水族館, 劇院,博物館, 遊樂園或任何可以激發學員想像力及創意的地點

 D- 1 小組團體交流時間 - 9:00pm-10:00pm 不同背景文化的學員交友聯誼時間

 學生

學生年齡:將依照學生年齡分為兒童組(9~12歲),青少年組(13~17歲)

BHS 學生 數百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前來參加博域的夏令營活動

教師

博域的老師都是專業合格的老師, 許多老師更兼具有英語教學特殊訓練資格。 他們以熱誠、 細心及耐心的態度教導學員

 職員及輔導員

我們駐營的職員及輔導員們提供學生24小時的照顧及監護。他們主要來自教育、文娛訓練以及輔導等領域 。

 住宿

僅有經授權人員及學生擁有進出宿舍的鑰匙,每位學員均會被安排給駐營輔導員帶領。

 

食物及三餐

學員可於營區內享用營養豐富的三餐,每晚並安排有宵夜點心,此外活動其間也會安排有燒烤或野餐等餐飲。

 

2024年各營隊梯次費用(以下費用皆以加幣計費)

Bodwell High School Programs(BHS)

2週


3週

4

4週Plus Program
Bodwell High School+Whistler+Victoria


夏令營活動費包含:

-          住宿費,從活動開始當天(周日抵達)到活動結束隔天離開(周六)*

-          含機場接送、活動地點至營區間交通安排

-          醫療保險

-          報名費200元加幣 (不退費)

-          每天三餐及宵夜

-          英文課程、外出、活動

-          成績單及結業證書

*若有提前或延後抵達者,每加一天食宿費用為加幣200元。

夏令營活動費不包含:

-          溫哥華來回機票費

-          兒童單獨旅行服務費(家長需事先與航空公司安排好來回

-          學生個人花費

-          200元加幣宿舍押金(可退回)*

*學員抵達後須繳交本押金,當學員離開時,房間沒有毀損、遺失鑰匙或故意破壞公物等情況者將可獲全額退還。

 

溫哥華BHS課程皆住宿於Bodwell High School學生宿舍 


7月7日- 7月20日

7月21日- 83

7月7日- 7月27

7月7日- 83

4 Weeks Plus課程

7月7日~8月3日





CAD$4,550

CAD$4,550

CAD$5,750

CAD$6,950


CAD$7,550

 

詳細每日行程及報名方式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免代辦費、免簽證、可代訂機票、可代申請ISIC國際學生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