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the Fraser Valley
菲沙河谷大學先修課程

 關於菲沙河谷大學: 

菲沙河谷大學(UFV)於1974年建校,學校位於加拿大風景如畫的菲沙河谷,距溫哥華僅一小時的車程,交通十分便利,為一所加拿大的公立大學。目前在校學生總數超過11,000人,其中包括近500名國際學生。學校開設課程達80多項,包括門類眾多的學士學位、大專文憑、和證書課程。學校擁有三個現代化設施的校區,分別在Abbotsford、Chilliwack和Mission,為加拿大本國學生及來自45個國家的國際留學生提供世界級品質的教學。

大學先修課程 University Foundation 

大學先修課程結合了英語加強課程以及正式的大學學分課程,是專門為了日後要進入菲沙河谷大學的準大學生而設計。

自主性高成績良好的學生可擁有快速的進步並在兩個學期中除了能達到大學所要求的英文入學門檻之外,更能夠一口氣成功修畢五個學科。

大學先修課程分為初階班(Level 1)與進階班(Level 2):初階班的學生主要以英語加強課程為主,再選修一至二門的大學學分課程;進階班的學生在英語加強課程之外,則可選修二至三門的大學學分課程。成功修畢大學先修課程,無須再提出托福或雅思成績,即可直升大學部。

 入學要求:

 學術英語課程ESL Academic Bridge Program

學術英語課程以進階英文為主,是專門為本身英文程度已經達到中等以上程度,希望能進一步在學術方面加強英語技巧的學生而設計。

學術英語課程共分為初階班(level 1)與進階班(level 2)兩級,成功修畢初階班課程,可獲得結業證書;成功修畢進階班課程,可獲得學術英語結業證書。

入學要求:

備註:所有課程皆有名額限制,因此請儘早提出申請。


2018 / 2019大學先修 / 學術英語 /一般英語課程費用:

每學期(4個月)

2018冬季班:1-4月

2018秋季班:9-12月

2018夏季班:5-8月

課程費用

$8,310加幣

每學分 $554加幣(15學分共 $8,310加幣)

2018/ 2019學年費用估算表:

 

2018~2019宿舍費用

CAD $5,500

 

 

瀏覽更多菲沙河谷大學所開設之大學及研究所課程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為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