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Toronto-IFP
多倫多大學先修課程

University of Toronto大學部國際基礎課程(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簡稱 IFP)

 

通往就讀多倫多大學研究所的康莊大道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的大學部國際基礎課程(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簡稱IFP)是一個結合有條件入學及修習一門大學部正式課程(1.0學分)的密集型英語基礎課程。 

本課程是專為在校成績優異,但英語程度尚未達到多倫多大學入學要求標準之大學畢業生所設計。成功通過IFP的學生,即能順利就讀多倫多大學的四個學院之一。

 

IFP課程專為下列學生所設計:

 多倫多介紹

加拿大多倫多市位於安大略湖湖畔,人口超過5百萬人的多倫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市擁有北美最安全和最潔淨城市的美譽,在生活品質、商務及創新等領域,更是高居世界排名第二。多倫多市為全球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擁有超過100多種語言和民族-其中包括「小意大利」及「唐人街」,為市民提供享受真正國際都市的經驗。 

大學排名

多倫多大學是加拿大排名第一,世界排名前十九名的國際著名大學*。多倫多大學是加拿大唯一在六項科目(包括工程、科技、理工、生命科學、社會學及醫療)均排名世界前25名的大學。

*      前述排名係基於「泰晤士報高等教育 (Times Higher Education)2011世界大學排名」 

教學課程

IFP的獨特模式把一套密集型英語基礎課程和理工課程每年9月至4月,學期為8個月。學生在順利讀完此課程之後,即可獲得一門正式大學部課程(1.0學分)。並直接進入以下4個系所其中之一:

 

入學條件

申請多倫多大學IFP的學生,須擁有良好的中學成績(以多倫多大學的標準評分,至少需達到B+的水平),且英文程度符合以下的要求標準,錄取標準基於個人條件而定。

英語成績要求


 2024-25費用及開課日期

開課日期2024年9月至2025年4月

學費

住宿費及餐費

金額

加幣$49,828~$51,878

加幣$13,500~$19,000

IFP課程學費包括:

課程學費還包括 : 

*      順利通過IFP的學生2025年九月正式成為多倫多大學大學部學生。

大學宿舍及餐費  CAD$13,500~$19,000

此費用包括:

課程申請方式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為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