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Manitoba
曼尼托巴大學-英語研習課程

學校簡介

The University of Manitoba 建立於1877年,為一所包羅廣泛的大學,為全校23,000名學生提供大學及研究所的諸多課程。該校的密集英文課程為修習該項課程的學生提供了絕佳的機會,讓他們在一個豐富地文化交環境中能快速增進英文技巧。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中也包括了來自加拿大境內法語區的學生,就讀該校的學生可以選擇住宿於學校內設備齊全的宿舍,或是校外的加拿大寄宿家庭。費用除了學費及住宿費之外,學生無須另外繳交其他例如機場接機或是寄宿家庭安排費等額外費用。在校內,學生亦可以使用校內具有世界級標準的體育設備及其他的活動設施。

當您選讀曼尼托巴大學的強化式英語課程時,您將在加拿大的英語學校中獲得最有趣的學習機會。相對地,您一定能增進自身的英語能力,但那只是整個學習過程的開始而已!

和我們一起覽遍豐富的地域和文化! 您將會發現曼尼托巴千變萬化的早晨、晶澈透亮的湖泊、多采多姿的慶典活動、與獨一無二的歷史古蹟。春、夏期間,不妨造訪亞伯達省莊嚴雄偉的洛磯山脈,以及舉世聞名的度假勝地班夫與露意斯湖。

在課程中您所增進的英語知識,將遠超出課本所能給予。您將與其他來自20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分享您的經驗,同時更將增進您的溝通技巧,而對於擁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則更懂得欣賞與包容。

 

住宿

學生可自由選擇住在學生宿舍或是寄宿家庭。兩者的費用相同,同時也都已經包含在學費內。

雖然校內設有超過1,500間的單人房,然而在九月至隔年四月的學期中,大部份的房間為曼尼托巴正式課程的學生所使用,因此在這段期間,您必須提前報名並預約學生宿舍。我們設有現代化的單人房,而大部分的房間都提供網路連結配備,同時亦附有休息室、電視間、及洗衣房等,為學生提供便利。

 

經過挑選的接待家庭,均擁有細心照料、友善、以及熱忱的特點,迎接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加入他們的家庭生活中。藉由填寫完整的寄宿家庭申請表,您將有機會選擇想要共同居住的家庭,寄宿家庭指導員將會依據您的喜好與需求,為您配對合適的家庭。此項服務不需額外付費。

 

                                                               曼尼托巴大學的學生宿舍

 

 

課後景點安排與活動

課堂研習僅是語言學習經驗的一部份,學校另外還設計了多樣化的課後活動。曼尼托巴大學附有美麗的游泳池、室內及室外的慢跑道、網球場、手球場、壁球場、以及健身房等,而可自由使用各項體育設施的通行證,則已包含於學費中。您可於課後參加社團,在非正式的環境中加強自己的英語能力,學校同時也定期舉辦參觀溫尼伯歷史及文化古蹟的出遊活動。

西部的湖泊、山川

如果您報名春天或夏天期間的課程,便將有機會與班上同學及我們的職員一同參加為期五天的巴士旅遊,造訪亞伯達省美麗的班夫及露意斯湖地區。參加的學生須支付額外的費用來負擔旅行的開支。

 

 

友善的曼尼托巴與其居民

學校鼓勵學生與當地社區居民間相互交流,以成為語言學習過程中的一部份,同時更為學生與自願前來的曼尼托巴居民之間,安排兩次會面的機會,共同分享工作方面的心得以及彼此間都感興趣的話題,而初級班的學生則可選擇參與社區志工的行列。這項社區計畫讓您有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加拿大人士相處,並藉此練習在課堂上所學得的英語。

 

 

程度分班

如果您是來自曼尼托巴以外的大學或學院的學生,在註冊課程之前,您應該與您原來就讀的學校,討論關於修習學分及相關許可等事項。

 

英語 100 – 初級 I

這項課程是針對只有少許或是完全沒有英語口語能力的學生而設計。英語100課程採用強化式教學,共為時八週,包含每天一小時在語言視聽室的學習、一小時的英語研討、以及三小時的正規課堂講授。學生將逐步提升聽力、口語、閱讀、及寫作方面的技巧,並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增進與他人溝通的能力。

 

英語 150 – 初級 II

這項課程是針對只有少許英語口語能力的學生而設計。英語150課程採用強化式教學,共為時八週,包含每天一小時在語言視聽室的學習、一小時的英語研討、以及三小時的正規課堂講授。學生將逐步提升聽力、口語、閱讀、及寫作方面的技巧並,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增進與他人溝通的能力。

 

英語 200 – 中級 I

這項課程是針對只有少許英語口語能力的學生而設計。英語200課程採用強化式教學,共為時八週,包含每天一小時在語言視聽室的學習、一小時的英語研討、以及三小時的正規課堂講授。

 

英語 250 – 中級 II

這項課程是針對中等英語程度的學習者而設計。英語250課程採用強化式教學,共為時八週,包含每天一小時在語言視聽室的學習、一小時的英語研討、以及三小時的正規課堂講授。

 

英語 300 – 高級 I

這項課程是針對已具有良好英語知識,並想藉由強調聽、說、讀、寫四項技巧及實用發音等的課程訓練,讓口語及寫作方面更加精進的的學生而設計。英語300課程採用強化式教學,共為時八週,包含每天一小時在語言視聽室的學習,以及四小時的正規課堂講授。

 

學術英語 350 – 高級 II

這項課程是針對已具有高階英語程度,以升學或是就業為考量的學生而設計。課程著重於閱讀(各種不同的學科)及特定寫作(筆記摘錄技巧與短文寫作技巧),托福課程以及親臨大學課堂講授實況,也將是課程的一部份。英語350課程採用強化式教學,總時數為200小時,每天共五小時的正規課堂講授。

 

學術英語 400 – 高級 III

這項課程是針對已具有英語雙語能力,其程度達母語為英語之學生所需學習之一般英語的學生而設計,同時亦對加拿大的英裔文化加以介紹。英語400課程採加強式教學,總時數為200小時,每天共五小時的正規課堂講授。

 

註冊學術英語 350 或學術英語 400課程的學生,可選讀學術體驗或商務英語課程。

 

學術體驗:        每天一小時,包含學生拜訪所感興趣領域之學術講師、不同學術領域的影像教學分析、以及托福準備課程,同時亦強調實用的口語簡報訓練。

商務英語:       每天一小時,提升現有的寫作、聽力、以及口語技巧,並加強多益(TOEIC)考試的準備,以幫助學生為未來的英語環境做好準備。

加拿大文化:   課程內容為介紹加拿大與多項影響加拿大身分定位的因素,包含: 歷史、地理、社會、政治、及經濟等,讓學生可就自己國家的文化與加拿大文化相比較。成功修畢此課程的學生,將對加拿大的歷史及地理背景有所認識,同時對促成加拿大成為多元社會的因素亦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語言研討

口語會話活動提供一個富有啟發性的機會,讓學生充分運用在真實、自然的環境中曾學過的語句結構及字彙。課程結合了電腦設施,以促進口語會話能力、增加字彙量、以及加強發音技巧。

 

醫療保險

所有在曼尼托巴大學就讀的學生,均須擁有醫療保險,而此項費用已包含於學費中。如果您有任何需要讓我們知道的健康狀況,請在報名表上一併告知。

 

旅遊規劃

如果您預計在所註冊的課程開課前或開課後抵達,請在行程確認後盡速與我們連絡,以便我們為您安排機場或是火(汽)車站接機。此項服務無須另外付費。

 

密集英語課程

 

2017開課日期

2018開課日期

2019開課日期

費用

           

*1.        學費包括課程費用、國際學生醫療保險、使用密集英語課程教科書、使用校園內的電腦教室及圖書館、曼尼托巴大學學生證,和參加所有社交文化活動。

 

*2.        所有應付費用包括上述1項所列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在接待家庭或大學宿舍居住及每天三餐膳食的住宿費,及接機費用。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1103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免代辦費、六個月內課程免簽證、可代訂機票、可代申請ISIC國際學生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