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Victoria-UPP
維多利亞大學(高三/大一)保證學分班

課程特色:

 

關於維多利亞大學: 

關於維多利亞市

大學先修課程:

身為加拿大頂尖大學之一,維多利亞大學獲得了眾多國際學生的青睞,但是其嚴格苛刻的入學條件又使不少申請人望而卻步,為了吸收更多優秀的學生,維多利亞大學在校內的英語語言中心(ELC)提供大學先修班課程。學生成功修畢大學先修班課程並達到成績標準,可保證進入維多利亞大學大二課程。

ELC就坐落在維多利亞大學校園內,課程和教學方法全部由大學精心設計,並由大學老師任教,在大學校園授課,除此之外,ELC的學生還可以享用維多利亞大學的全部學生設施,包括圖書館、運動場館、學生餐廳、學生宿舍等等。

課程內容:

Social Sciences Pathways Program 社會科學學科先修課程

Science & Englneering Pathways Program 社會科學學科先修課程

※成功修畢大學先修班課程的學生,將可取得大學正式課程10.5學分,從維多利亞大學順利畢業須在大學內修滿60學分課程。

 

入學條件:

 

開課日期:

每年9月入學 (正式上課日期 2017年9月5日~2018年8月25日)

申請截止日期:2017年6月1日

 

 費用 :

 

學費包括以下項目:

 

其他費用:

 

UVIC學生宿舍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為申請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