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公立教育局中學課程!

 

想要擁有在加拿大就讀中學的體驗嗎?位於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島上的維多利亞公立教育局,擁有完善的師資,多元的文化,良好的治安,以及全英語的環境。學校提供為期一學期或一學年以上的短期與長期中學課程供國際學生選擇,暑假亦提供英語課程,讓您或是您的孩子可以充分享受最完整的加拿大經驗!

 

Victoria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Program維多利亞公立教育局

維多利亞公立教育局的國際學生課程(VIHSP),除了在教育與學業上有著高規格的教學品質之外,也是為在學業之外亦追求成功的人生之路的優秀學生而設置的課程。

自1992年起,維多利亞公立教育局即開始提供優質的國際教育課程。維多利亞公立教育局所提供課程的學生年齡層為12~18歲就讀這項優質的國際課程的國際學生,畢業時可獲得卑詩省教育廳所頒發的畢業文憑。凡畢業自此項課程的畢業生,絕大部分都被加拿大及世界各國的高等院校所接受。

維多利亞公立教育局也為國際學生們提供短期課程及 ESL課程。其國際學生課程(VIHSP)為加拿大卑詩省所屬之公立學校系統之維多利亞公立教育局(GVSD)的其中一部分。

校區位於風景優美之卑詩省省會,素有“花園之城”的維多利亞市。涵括五個主要地區,亦為卑詩省境內規模第六大公立教育局,轄下共有7所高中及10所國中,高中每校平均約有1000名學生,國中人數則為每校大約500人。

 

課程開課日

第一學期:九月 – 一月

第二學期:二月 – 六月

全學年的起始日期為九月至隔年的六月

 

費用

維多利亞公立教育局轄下的7所高中:

關於維多利亞:

位於加拿大西岸溫哥華島上的維多利亞,是加拿大卑詩省的省會。鄰近太平洋暖流的優越地理位置,讓維多利亞這個充滿濃厚英倫風情的海港城市,全年都能享有舒爽宜人的溫和氣候。而優美的湖光山色、綿延不絕的海岸線、以及著名的布查花園,更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無以計數的遊客。

 

 

如何前往:

從台灣可先搭機前往溫哥華,再轉機前往維多利亞。除此之外,維多利亞與溫哥華(1.5小時)以及美國西雅圖(2.5小時)之間亦提供往返的渡輪服務。

 

對維多利亞中學課程有興趣的您,歡迎與我們連繫喔!

 

Canada 教育中心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905室

電話: +886-2-2771-0051

傳真: +886-2-2771-0622

Canada教育中心官網: www.ceitaiwan.com.tw

Canada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ei-taiwan/

Canada教育中心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EI.cei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