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alle College
拉薩爾學院

 

LaSalle College

創建於1959年,拉薩爾學院是加拿大著名的高等院校之一。學院提供由加拿大魁北克省高等教育部承認的大專文憑。畢業證書由魁北克省高教部直接頒發。每年魁北克省提撥經費合台幣4億多元。 

多年來拉薩爾學院在高等教育方面一直處於世界領先地位。拉薩爾學院還附設蒙特利爾國際語言中心,可供學生強化英文(或法文)。

拉薩爾學院集合了各專業知識世界範圍經驗及國際承認資格,以確保畢業生可獲得本地及世界各地之傑出就業機會,每年有超過9000 名學生來自45個國家接受專業教育。 

拉薩爾學院集團總部位於蒙特婁市中心,常年在校學生逾3500人。

加拿大的高等教育是外國學生在加拿大發展的捷徑。而拉薩爾學院以就業為導向的高等教育,又不同於大學以知識為導向的基礎教育,從而使拉薩爾學院畢業生最受就業市場歡迎,這意味著相比其他學校畢業生更容易找到工作。這在畢業即等於失業的加拿大至關重要。

本校絕大部分專業畢業生就業率在90%以上,在加拿大十分突出。校內專設就業輔導室,四名專職就業顧問免費指導學生就業。

就讀LaSalle College的優勢:

1. 小班授課,學生獲得最密切的關注;

2. 英語、法語雙語授課,學生能掌握多種語言;

3. 課程新穎,融合了最新專業資訊,始終與社會技術、管理發展的最新動向保持同步;

4. 教學方式多樣化,始終以培養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為目標;

5. 大量的課程實習,確保學生學以致用,畢業後能直接勝任工作。

 

認識加拿大 

加拿大因其如詩如畫的自然景觀、精緻的生活品質、完善的健康醫療制度、良好的治安、豐富的教育資源,多次獲聯合國調查評鑒為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地方。

蒙特婁市是世界主要20個大都市之一,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全市人口三百三十萬,占魁北克省總人口的46%,占全加拿大人口的12%,曾經成功舉辦1976年夏季奧運會,是加拿大的驕傲。

由於拉薩爾學院傑出的聲譽和對蒙特婁市的重大貢獻,蒙特婁市市長布克先生親自執筆寫信歡迎拉薩爾學院的學生來加拿大學習。 

學制分兩種:大專文憑學三年共六個學期,可在兩年時間內完成。

                        專科證書學兩年共四個學期。

 

英語課程根據學生水準不同可為一個月到一年。

 

學院設有近20個科系及專業,以及語言中心。所有專業的課程設置,均經過學院研究機構的精心安排與規劃,並根據各專業的發展趨勢,及時作出調整及更新,以使學生在各自專業的學習中,既有扎實的理論基礎,又能掌握專業的發展動向,保持專業領域內的先進性,從而使學生在進入社會後具有更高的競爭力。

周到的住宿安排 (三種方式可供學生選擇)

為學生安排住宿及到機場歡迎學生,只是學院向學生提供服務的開始。學院深知外國學生遠離家鄉出國求學不易,故對外國學生特別關心。除各科系教師、員工會優先協助外國學生外,還設有外國學生顧問一職,由特別有經驗及愛心之資深職員擔任,專為外國學生服務。學院力創溫暖愉悅之環境,確保每一個外國學生在學習和生活中的問題及時得以解決。各科系教師也定期與學生面談,瞭解學習成效並及時解決困難。

 

 課程申請方式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國際學生免代辦費、可代訂機票、可代為申請辦理學生簽證及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