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al University-Grenfell Campus
紐芬蘭紀念大學-格林菲爾校區語言學習課程

 

1949年,在紐芬蘭大學法案下,紐芬蘭省政府將紀念大學學院升格成全日制大學,自此學校改名為紐芬蘭紀念大學至今。紀念大學在獲得大學資格後的第一年共接收了307名學生。至1961年,註冊學生人數急升至1400名,校園也從遊行大街搬到如今所在的伊利莎白大道,成為現今其主校區。1965年三月8日,紐芬蘭省政府宣布為註冊學生免除第一年學費。1967年,醫學院建立,1969年招收了第一名學生。

1975年秋天,紀念大學Corner Brook科納布魯克校區開始運營。1979年,該校區改名為Sir Wilfred Grenfell學院,2010年再次改名為紐芬蘭紀念大學格林菲爾校區。 

學校位置 

Grenfell Campus格林菲爾校區身處於Corner Brook科納布魯克市區,科納布魯克市為一位於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西岸人口數有22,000人的小型城市,是該省內較為靠近加拿大本土的城市,究因於此地理位置,科納布魯克市身兼該省重要的零售業、服務業、娛樂業及旅遊業之樞紐位置。

 

英語課程

紐芬蘭紀念大學格林菲爾校區為來該校就讀的國際學生提供內容豐富的ESL英語為第二語言的英語課程,課程費用合理,班級人數少,可為申請該校條件式入學的最佳語言橋樑課程。

 

課程特點

l   開課日期為每年9月及1月

l   每期課程為13週+考試期間10天

l   每週上課20小時

l   學術英文內容:大學課堂聽力訓練、論文書寫、學術字彙學習

l   一門大學課程(1學分, 每週3小時)

l   班導師帶領小組討論,每班人數不超過14人

l   為國際學生提供免費機場接機服務

 

2017-2018 年 開課時間及費用

 

 

紐芬蘭紀念大學-格林菲爾校區學生宿舍

更多有關紐芬蘭紀念大學-格林菲爾校區正式課程資訊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為申請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