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Brown College
喬治布朗學院-密集英語課程

George Brown College 

George Brown College成立於1967年,是一所由政府資助,核可立案、整體規模名列全國前茅的公立學院。學校位於加拿大最活躍城市 – 多倫多之心臟地帶的學習社區,除提供高品質的學科課程之外,並擁有悉心敬業的教師群、現代化的教學設施、以及來自世界各地學生。

絕佳的地理位置

George Brown College地處多倫多市中心,地點優勢在全加拿大的院校中獨一無二,主要的公司企業也都在咫尺之遙。在校的學生得天獨厚,能夠充分享受這座城市所帶來的社會、休閒、與個人化發展的美好體驗。學校鄰近譽滿全球的美術館、博物館、音樂廳、戲劇院、和體育中心。每一個獨立校區的公共交通都十分便利,實習工作的機會更是伸手可及。

密集英語課程

George Brown College 開設以英語作為第二外語之課程已超過三十年。無論是打算就讀學院課程或是為個人或職業需要提高英語溝通技巧,密集英語課程均可帶給學生在多元文化下的學習體驗,為未來的成功加分。密集英語課程為想要進入George Brown College繼續就讀大專證書、文憑、學士學位、或是研究所證書課程的學生,提供了一個增強英語程度、以達到入學要求的良好橋樑。

課程共分為九級密集英語課程由入門至進階共分為九級,每級為期八週。

完成第八級將等同於托福成績79-80分之英語程度。無須再持有托福成績,即可進入大專證書 / 文憑課程或非帶薪實習研究所證書之課程。

完成第九級將可進入包含帶薪實習內容之研究所證書課程或學士學位課程。

完成第六級後可選擇商務英語課程。

課程特色

就讀期間可使用學校所有的設施,包括免費的網路、電腦、自助餐廳、體育館、健身房、以及學生中心。

行政輔導人員提供多國語言的學生服務。

校園資源包括英語研習資源中心、以電腦作為輔助學習的多媒體電算中心、影音資料、書籍、以及期刊等

課外的會話小組研習。就讀密集英語課程的學生可加入由專業語言教師所領導的非正式口語討論。

專業的學術輔導老師協助學生選擇日後欲選讀之大專課程。 

課程時間與課程表

學校在開學前一週對所有新生進行英語程度測試,以此核定學生的語言程度及合適的班級。每一級課程結束的時候,學生將接受升級考試。上課時間為週一至週五的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每週上課24小時,課表則每天略有不同。 

師資

所有任教的語言教授均持有高度合格的以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教學的專業證書,其中許多教授更擁有海外教學經驗。除此之外,教授也承擔培養新的英語研習老師的任務,並根據最高等的專業標準和最先進的教學方式來加以實踐。

商務英語

商務英語課程為打算進入商科學習的學生而專門設計,等同於密集英語課程的第七級和第八級。學生可在讀完第六級之後選讀商務英語課程。

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教學George Brown College語言學習中心自1973年起培養以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教學的師資,贏得來自加拿大境內以及國際間的認可與尊敬。George Brown College是加拿大語言教學理事會的活躍成員,其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教學的專業證書課程是由六門科目和實習成分所組成,為安大略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教學協會和加拿大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教學協會所共同認證。 

此課程為在加拿大境內以及在海外從事作為第二語言教學提供紮實的理論和實踐基礎。學生必須參與現場觀摩和實習教學。 

此課程可針對15人及以上之學生團體量身訂作。 

2024~2025密集英語課程開課日期:
分班測驗日期 課程開課日期 課程結束日期

Aug 27, 2024 Sep 3, 2024 Oct 25, 2024

Oct 22, 2024   Oct 28, 2024 Dec 20, 2024

Jan 2, 2025 Jan 6, 2025 Feb 28, 2025

Feb 25, 2025 Mar 3, 2025 Apr 25, 2025

Apr 29, 2025 May 5, 2025 Jun 27, 2025

Jun 24, 2025 Jul 2, 2025 Aug 22, 2025


2024~2025費用 (以加幣計價)*


申請費 $110

學費(教材書籍學生證校友會費用等項目不包含在內)

密集英語課程(每級 / 8週) $3028.20

文憑 / 證書 (兩學期) $16,274

文憑 / 證書 (三學期) $23,700

研究所課程 (兩學期) $16,583

研究所課程 (三學期) $24,150

學位課程(兩學期) $19,302

雜費(學生證、學生會費) $2,000

建教合作課程費用(1學期) $500


服務項目

學生宿舍費不含餐(一學年9月至隔年4月) $11,000

學生宿舍費不含餐(暑期住宿費5月至8月) $3,792.50

寄宿家庭費用 :

每日兩餐 (早餐 &晚餐) $965

每日三餐(早餐 、午餐、晚餐) $1,045

寄宿家庭安排費(一次性費用,不退還) $265 

George Brown College的學生宿舍  

更多有關George Brown College專業課程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申請ISIC國際學生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