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
溫哥華島大學

關於溫哥華島大學: 

歡迎來到溫哥華島大學!溫哥華島大學於1936年成立,坐落在加拿大美麗的卑詩省溫哥華和維多利亞的中間地帶。溫哥華島大學是一所加拿大與台灣教育部均承認且全球認可的優質公立大學。學校開設數以百計的專業科目供學生選擇,並擁有世界級的設施和聲望一流的教職員,是學生在學習、生活、以及未來工作的最佳選擇。

溫哥華島大學簡介:

 

地理位置:

溫哥華島被評為世界上最佳旅遊去處和定居的島嶼之一。Nanaimo市為一個主要的旅游名勝,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集山、海、森林為一色,同時更在2008年獲選加拿大文化之都。溫和的氣候令溫哥華島成為一年四季室外運動和娛樂的天堂.

學習環境:

 

學習經驗:

大學不單單是關於課本和考試,更多的是走出教室,獲得現實世界中的寶貴經驗。 學校提供給學生很多帶薪實習的機會,例如:科學類的學生可以參加合作研究工作、旅遊和酒店類的學生在他們實習期的時候全職工作;而所有的學生當他們在校學習時均可從事打工,畢業後亦能夠申請工作許可,繼續留在加拿大當地工作。

 

工作:

在溫哥華島學習的同時,持有學生簽證的國際學生可以在校園內或校園外每週工作20小時,在學校放假期間每週可以工作40小時。而自一年或一年以上的課程畢業後,國際學生可以在加拿大境內全職工作,最多可達三年。

 

課程:

溫哥華島大學提供超過200個課程,分為證書、文憑、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四種等級。豐富多樣化的課程選擇主要有以下幾個領域: 

開設課程

Arts & Humanities & Social Sciences藝術、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

 

Fine Art,Design & Performing Arts藝術,設計及表演藝術

 

Business & Management商業及管理學院

 

Health & Human Services保健學院

 

Science & Technology理工學院

 

Teacher Education教師培訓

 

Vocational, Trades & Applied Technology技職專業課程

入學標準:

 

2018~2019學費及其他費用:

 申請流程:

當學校開始接受學生申請時,會按照申請者的遞交順序依次進行審核。學校建議申請者在開學前2 – 6個月時候遞交完整的申請文件,這樣會更能確保申請者被順利錄取。

條件式入學: 

 

 

更多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語言研習中心課程 


溫哥華島大學的宿舍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為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