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te College
寶迪學院

校區簡介:

Bronte College是一所世界性的IB學校,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密西沙加市,提供9到12年級的課程,培養了來自超過全球37個國家的學生。Bronte College致力於為學生提供思想開放,富有包容性,尊重多元文化,強調學術優秀,尊重個人成長的學習環境。

 

基本概況:

Bronte College建造了一個高度愉悅的學習環境,因向學生提供高品質的,全面的教育而聞名。這一名望就在於寶迪學院擁有強大的教學管理體系。學校具有高資格的教職員工隊伍,實行小班授課,設有補習中心。我們的主要目標,是使得學生不僅僅只是學習,還要理解所學知識,然後將所理解的知識應用于實踐,形成更深層次的知識,進而充實基礎知識,為高中以後的教育做準備。寶迪學院為始終如一的培養出加拿大乃至世界名校需求的高品質合格畢業生而感到驕傲。

學校特點:

 

地理位置:

Bronte College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密西沙加市市中心,密西沙加市目前為加拿大人口第六多的城市,

約有720,000居民。鄰近當地的商業中心,醫療設施及交通幹道,距離多倫多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

英語語言課程(ESL)

Bronte College ESL課程(英語作為第二語言課程)為學生提供嚴謹的學習規劃和靈活獨立的學習選擇,能有效幫助學生有計劃性地建立必需的英語技能繼續他們的語言發展。

有規劃的ESL課程不但能幫助學生在語言學習上的進展,也可以增強對學術課程的理解。該專案根據學生現有的語言水準安排適當的課程,幫助學生從ESL的學習環境順利過渡到全英文的學術課程。ESL課程均採取小班教學,平均每名老師對應12個學生,提供學生所需的輔助,幫助他們成功發展。

語言中心根據資源中心的模式,讓學生能積極參與他們的學習進展過程,並為他們提供了大量的學習資源輔助。該中心為學生提供源源不斷的學習資源,利用閱讀室和電腦室,以及老師的支援是語言中心成功的關鍵。該中心的課餘補習提供學生一對一的幫助,同儕輔導和參與以語言為主的活動,都能進一步加強學習語言的能力。

語言中心採取開放性政策,讓學生能隨時得到他們所需要的額外輔助。無論在他們學術英語還是英語水準考試上的準備,或一般的語言問題,中心工作人員都隨時準備提供協助。 

Bronte College大學預科——第11及第12級課程

第11年級,第12年級

為了使學生獲得大學,大專課程要求的知識和技能,寶迪學院特別重視第11年級和第12年級(大學預科)的授課方式。學生需要在11年級和12年級修完14個學分才能拿到安省教育部頒發的安省高中文憑(簡稱OSSD)。

拿到OSSD的學生憑藉至少6個被認可的大學預科必修學分就可以申請進入大學學習,不需通過大學入學考試。在教與學上重點強調學生掌握每門課程的理論知識和實際應用。基於安省教育大綱的要求,所有大學預科課程著重培養和發展學生獨立思考和學習的能力。

大學院系課程的推薦                                       

學生從下列課程推薦表中可以根據個人感興趣的本科專業選修6門以上的大學預科課程。大學錄取以學生最好的6門學科總平均分數來決定。學生在最好的6門課上的總平均分將決定該生能否被大學錄取。來自母語非英語國家的學生需要提供語言成績證明(托福,雅思和密西根英語語言評估測試等)。

 

 

 

Bronte College預科課程——通往大學的捷徑

2023~2024國際學生費用 (以下費用皆以加幣計算):

項目
申請費
9-11年級學費(每級修讀8科)
12年級學費
大學預科快速課程(1~6月)
英語密集課程(ESL 110學習小時)
每年入讀註冊費用
國際學生醫療保險費用(12個月)
學校制服
監護信公證
額外綜合生活監護輔導費(17歲及以下學生)
午餐 ( 只適用於校外住宿學生 )

金額
加幣 $ 300
加幣 $ 24,600
加幣 $ 21,000
加幣 $ 21,600
加幣 $ 3,700
加幣 $  2,500
加幣 $ 650
加幣 $ 650
加幣 $ 300
加幣 $  1,100  / 學期
加幣 $  1,250/ 學期 

 住宿費用(以下費用皆以加幣計算):

項目
學校宿舍單人房 (9~6) (含三餐)
學校宿舍雙人房 (9~6) (含三餐)
學校宿舍四人房 (9~6) (含三餐)
夏季宿舍(7月及8月每個月) (含三餐)
校外寄宿家庭(9~6) (含三餐及校車接送) 

金額
加幣 $  22,600
加幣 $  21,300
加幣 $  20,500
加幣 $ 2,260
加幣 $ 16,500

押金(可退還)

項目

學校安全保證金

宿舍安全保證金

金額

$1,500

$1,000

 

報名方式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報名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免代辦費、可代訂機票、可代為申請辦理加拿大學生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