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與移民


加拿大公民暨移民局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Canada) 於2008年9月公佈,增加 "加拿大經驗移民類別"

(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一項。此舉為所有想前往加拿大讀書,並希望能於學業完成後進一步移民者,開啟了一道既簡便又直接的大門。

依據此項規定,若在加拿大境內 (魁北克省除外) 就讀並取得經認可之大專院校所核發之兩年或兩年以上之畢業證書,同時在加拿大擁有一年或一年以上之工作經驗者,便可直接在加拿大境內向移民局遞件申請移民,以取得永久居留權。你的配偶與未成年子女也可以附在你的申請表裡一家人同時申請(在加拿大一家人(Family)是指夫妻與未成年子女,不含父母或兄弟姐妹)。

加拿大的學校在入學申請方面並無年齡上限,大部分學校的入學年齡限制都是18歲以上,因此在眾多的大專院校內,就讀學生的年齡層由18歲至5~60歲都有,不論你已是在工作的上班族,還是畢業已久想要再度進修的人,都可以選擇一所開設你所感興趣的科目的加拿大學校來就讀。

因此,只要你申請加拿大境內任何一所經認可之公立大專院校, 就讀至少2年以上的Post-Secondary課程即可,再加上很多學院都有建教合作的課程,因此在就學期間就能擁有工作經驗,不但在畢業之後比較容易找到工作,同時工作一年後更可以提出移民的申請。

 

對於留學加拿大並在學成之後留下來辦理移民有興趣嗎?歡迎與我們聯絡,enquiry@ceitaiwan.com.tw

Tel : (02)277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