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stead College
史坦斯岱中學

建於1972年的Stanstead College,是加拿大魁北克省境內一所男女合校、提供通學與寄宿方式的獨特中學。學校開設7至12年級之課程,學生人數約200人,分別來自加拿大與世界其他國家。此外,學校更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卓越的大學準備課程、以及包羅萬象的聯合課程。 

Stanstead College的辦學宗旨是為來自加拿大及世界各地的學生們,提供一個小型但安全並擁有頂尖的優質教育環境。Stanstead的豐富經驗可以幫助所有的學生發揮他們的學術潛能以達成進入大學的準備,發展具有健康及積極的生活型態,進而了解相互尊重、個人責任感、及自我約束的重要性

Stanstead College 以擁有悠遠的男女合校歷史及在嚴謹的大學預備課程中提升優良學術的傳統為傲。合格、盡職的教職員與完備的設施,則提供了全方位的學術、運動、與聯課學程。此種小型的師生比例使得課堂之中可以維持小班制教學,更可讓學生充分獲得個人關照與諮詢建議。 

學生居住在具完善指導、且安全乾淨的學生宿舍,同時也擁有一位以英語為溝通語言的室友。校園坐落於寬廣的郊區,距美國邊界僅有0.5公里,學校吸引了來自加拿大各省、美國、墨西哥、歐洲、亞洲、非洲、澳洲、及中東的學生,而所建立的多元化社區,更是孕育領袖性格、獨立自主、學識發展、與個人成長等特質的搖籃。

 Stanstead College各年級的入學標準,將依據申請者的學術表現、潛能、及品德操行來考量,而最終的決定則以學業成績、公定考試、或中學英語檢定(SLEP) / 托福測驗

(TOEFL)、推薦函、及個人面試為主。學校全年度均持續受理與審核申請函,然而由於收取名額有限,較晚提出申請的學生,即使合乎審核標準,也可能受限於名額因素而導致入學被拒。 

2023-2024 學費

加拿大學生: 加幣$63,795

國際學生: 加幣 $79,77

學生醫療保險 加幣$1,225

# 以上費用包括學費、住宿費、餐費、與課程相關的活動費、課本及各式文化、社交及休閒活動費用。

申請費 : 加幣$200

 

如何前往 :

可由台灣搭機前往蒙特婁國際機場,校方可免費至蒙特婁國際機場接機至Stanstead College.

父母親若想陪同學生前往Stanstead College小住數日,校內亦有讓家長住宿的校舍.

 

本校的畢業生就讀於以下加拿大及美國名校大學

Cornell University
Carleto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St. Cloud State University
Suffolk University
Brock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Ottawa
Université de Montréal
Castleton State College
Hamilton College
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
Class Afloat

 高雄市大社區嘉誠路42號 


Vatel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Lynn University
Felician College
Ohio Wesleyan University
Sonoma State Norwich University
Fisher College
Heritage College
Champlain St-LambertMarianopolis College
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
Bishop's University
Syracuse University
Bentley University


 

課程申請方式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報名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免代辦費、可代訂機票、可代為申請辦理學生簽證及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