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nto District School Board
多倫多公立教育局

 

多倫多公立教育局國際學生課程

為何選擇在多倫多學習

多倫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

多倫多教育局簡介

多倫多教育局是加拿大最大的公立教育局,在北美洲亦居前位。我們的學校位於多倫多市的每一個社區當中。這些學校是我們學習的中心,也是各種課前及課後活動中心。全市共有550所學校,為266,000名學生提供高品質的中小學教育。 

學習表現優良

每年接近二分之一以上的高中畢業生因總平均達到八十分以上而被授與安省優等生榮銜。 

多倫多國際學生課程

多倫多公立教育局誠摯地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中小學入讀我們的學校。在我們的學校有極高素質的教師和輔導老師,以及範圍廣闊,有世界水準的學術,商業,科技和其他精心設計的特別課程。 

我們也為國際學生提供不同程度的ESL課程。設立此項課程的目的在於促使國際學生能快速並順利地融入正規的學習課程當中。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每一位學生達到最大的成就,並促使他們得到應有的知識、技能、與價值觀,以便成為民主社會的中堅份子。

我們的教師和輔導老師非常注意國際學生的需求。由經驗中,我們知道國際學生在適應加拿大新生活上特別需要我們的輔助。

我們的教職員不但會說多種語言,而且非常樂意在學業和個人事務方面位學生提供最好的輔導。這種特別的服務與支持常常得到學生及家長的肯定與讚賞。

安大略省的教育制度

所有的省級學校均由安省教育廳監督管轄。六歲及六歲以上的學童依年齡而就讀一年級至八年級,中學由九年級起至十二年級。

學校年度

九月至六月為上課時間

十二月中左右為聖誕假期,休課兩星期

三月中為春假,放假一星期

課程選擇

在中學的各個學科均有不同課程可供選擇。在每一學科範圍內,學生可依個人興趣作進一步的專業學習。

加拿大所有的英語系統大學均要求學生有極高的英語能力。因此在選擇學習課程時,學生心目中應先有一個明確的學習計畫。

多倫多教育局屬下之中學有許多科目可供選擇,包括:

 

- 會計            - 生物            - 商業            - 化學            - 古典學

- 電子            - 戲劇            - 經濟            - 英語            - 家政

- 地理            - 歷史            - 法律            - 數學            - 音樂

- 物理            - 市場學                - 國際語言    - 視覺藝術    - 電腦及科技

- 體育及健康教育                        - 英語作為第二語言 (ESL)

 

與大專院校的合作

多倫多教育局與多所學院及大學均有極為密切的教育合作計畫。學校輔導老師及國際學生辦公室也與安省及全加拿大的大專教育機構保持固定的聯繫。

安大略省為有意在省內深造的學生,提供不同類型及專業的大學及專科教育。有二十所大學與二十五所學院遍佈全省,校區總數超過一百。 

2023– 2024 學費

申請費 : 加幣 $ 350 

中學 (九至十二年級)

全學年: 加幣 $ 16,000 (九月至翌年六月 / 二月至翌年一月)

一學期: 加幣 $ 8,000 (九月至翌年一月 / 二月至六月)

小學 (一至八年級)

全學年: 加幣 $ 16,000 (九月至翌年六月 / 二月至翌年一月)

一學期: 加幣 $ 8,000 (九月至翌年一月 / 二月至六月)

 (備註: 學生醫療保險已包括於學費之內)

 

課程申請方式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訂機票、可代為申請辦理學生簽證及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