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ore College
卡納多學院

 學院簡介

Canadore College成立於1967年,目前Canadore College有7個校區,分別為 : College Drive Campus、Commerce Court Campus、Aviation Campus、West Parry Sound Campus、Stanford Scarborough Campus、Stanford Toronto Campus、Stanford Mississauga Campus。共有5500名全日制學生,並有65個專業課程可供選擇。

1973年Canadore College成立航空學院,為加拿大首批航空學院。Canadore College根據在地的行業特點和就業市場趨勢設置專業課程並每年調整教學方向,邀請業界代表參與專業建議與課程設計,以保證學生學以致用,讓教學與產業無縫接軌。

Canadore College的健康與護理學院內有一棟於2018年9月興建完成的Canadore Village,作為一個綜合型建築,Canadore Village配置有教室、實訓中心、研究室及老年公寓設施,既承擔了健康與護理學院的教學、實訓、實習、研究的全部功能,又向社區服務,創造了許多就業機會。

 地理位置

Canadore College位於安大略省Nipissing區的North Bay,坐落於Nipissing湖畔,距離多倫多約3小時車程。此地為歷史上的水路交通要衝,現代的陸路和空軍要塞,是通往安大略省北部的門戶。North Bay的人口約有54,000居民,景色秀麗,自然資源與戶外活動資源豐富。治安良好,生活便利,生活消費較都會地區低廉許多。

學院的特點 :

 

開設課程

Aviation and Aerospace Technology航空學院

Canadore College的航空學院基礎深厚,畢業生遍及加拿大及全球的航空公司、航空維修企業及飛行器製造企業。安大略省及加拿大很多飛機維修專業的教師都是Canadore College的畢業生。每年,這些專業的企業都會在Canadore College進行現場招募,或者直接與就業輔導處或是該系教師聯繫招募畢業生。

MEDIA, DESIGN AND DRAMATIC ARTS媒體、設計與戲劇藝術學院

為應對安大略省北部對於影視後期製作設施與人才爆發式的需求,Canadore College開設後期製作課程,並成為加拿大首間配備DOLBY ATMOS混音與回放系統的學院。與企業建教合作是該課程的一大特色,學生與企業共同使用這些設備進行生產製作。

行業趨勢

電影行業

 Business and Management商業與管理學院

ICT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資訊與通信科技)

資訊與通信科技產業,即指其產品(含貨品及服務)之主要目的,必須使資訊的處理與傳播可透過電子工具(包含傳送與顯示)來達成。

 

Business & Management 商業與管理學院

Health, Human Care & Wellness健康與護理學院

Sport and Recreation運動與休閒學院

Culinary Arts烹飪與藝術學院

Environmental Studies & Biotechnology 環境與生物學院

Trade & Technology技能培訓學院

 入學要求

Canadore College Student Residence

2020~2021學費及其他花費 Tuition Fees and Expenses (以下學費以加幣計算)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為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