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奧克拿根酒鄉暑期英語遊學!

 

雖然距離暑假還有幾個月,你是否已經在計畫要好好利用這段時間,讓自己有個最難忘的夏天呢?位於加拿大卑詩省著名酒鄉可露那(Kelowna)的奧克拿根學院,所開設的暑期英語課程除了英語學習之外,還有一系列吸引人的課外活動喔!Canada 教育中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讓今年的夏天更多彩多姿!

 

 

 

Okanagan College奧克拿根學院暑期英語課程 (Vernon 校區) ESL Communication Summer Program

 

Okanagan College學校介紹:

Okanagan College為一所主校區位於風景優美、氣候宜人的加拿大卑詩省Kelowna地區的公立學院,距離溫哥華不遠,往東僅350公里,開車4小時,搭機45分鐘,即可抵達。

 

 

該校提供120多種證書、文憑及學士學位的課程。全校學生超過8,000人,商業課程為該校的強項,在多項大專院校聯合舉辦的商業競賽中(這些大學包括UBC, SFU等知名大學),該校學生的比賽名次均名列前矛因而聞名全加拿大,並提供多種商業證照課程的考照輔導。

  

 

Okanagan College共有4個校區,分別為Kelowna校區、Vernon校區、Penticton校區及Salmon Arm校區,這4個校區分布在Okanagan區的湖畔,這一帶是加拿大著名的夏季避暑的旅遊重鎮,該校開設的餐飲管理、旅遊管理課程及高階餐飲藝術課程的畢業生,廣受該地旅遊業者的歡迎,就業率極高。

 

也因為Okanagan College所在區域為加拿大葡萄酒的重要產地,附近酒莊林立,因此該校也開設酒莊經營、酒莊助理、葡萄酒銷售等多項極富吸引力的證書課程。

 

 

Kelowna區介紹:

Kelowna市全城人口接近十二萬人,位於卑詩省心臟地帶,就在 80英哩長的Okanagan湖中間點岸上,一直都是夏季消暑旅遊重點。 這地區是加拿大的桃子、杏子、櫻桃、蘋果等水果的主要產地,夏秋時沿路可見銷售時令新鮮蔬果的攤子。

 

這裏也是加拿大葡萄酒的重要產地,上千頃地的葡萄園沿著山丘伸展。 藍天、陽光、綠野、碧湖、戴著雪帽的白頂山頭,還有卡拉瑪拉卡湖濱公園、摩登原始人遊樂園、老麥當勞農場、奧肯納根野生動物園、18世紀年代牧場生活民俗村等遊樂設施。 

 

暑期英語課程內容: 

Okanagan College的暑期英語課程著重在口語溝通,強調聽、說和發音的訓練。該課程以每四個星期為一期,每周20小時。 

學生可以按照各自的需求選擇學習週期。這是一個靈活的課程,小班制教學,另外還為學生們舉辦很多好玩而且可以練習說英語的活動。

 

暑期英語課程活動舉例:

 

l           沙灘排球

l           在Okanagan山谷各城鎮及觀光景點遊覽

l           沙灘遊戲日

l           水上樂園

l           龍船節慶典

l           每週皆有戶外音樂會欣賞

l           Vernon鬼鎮遊覽

l           音樂節慶典

l           Paddlewheel 公園遊戲

l           露營活動

l           果園採果之旅

l           農夫市集遊覽

 

每位學生所需費用(加幣):

一個月:                                         $2,155

二個月:                                         $3,960

三個月:                                         $5,613

 

每個月的費用包括:

l           學費:                                 $1,000/月

或                                       $950/月(連續就讀三個月以上)

l           寄宿家庭費用:                       $750/月

l           醫療保險:                            $1.75/天

l           損壞賠償押金:                       $375/月(寄宿兩個月以上需繳交此押金,課程結束即退還)

l           申請費:                               $100

l           寄宿安排費                             $250

 

 

      暑期英語課程共分三等級:初級(Beginner)、中級(Intermediate)、高級(Advanced)

 

住宿方式: 

Okanagan College為參加暑期英語課程的國際學生,提供高品質的寄宿家庭服務。使國際學生們和加拿大當地的家庭有機會互相學習並了解對方的文化。 

寄宿家庭能幫助學生們適應在加拿大的生活。學生們在一個很自然的環境中學習英語並融入寄宿家庭的生活。學生們也可體驗加拿大人的生活方式、價值觀以及各種習俗。

 

Canada 教育中心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905室

電話: +886-2-2771-0051

傳真: +886-2-2771-0622

Canada教育中心官網: www.ceitaiwan.com.tw

Canada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ei-taiwan/

Canada教育中心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EI.cei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