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nagan College奧克拿根學院

 Okanagan College為一所位於風景優美、氣候宜人的加拿大卑詩省Kelowna地區的公立學院,該校提供120多種證書、文憑及學士學位的課程。全校學生超過8000人,商業課程為該校的強項,在多項大專院校聯合舉辦的商業競賽中(這些大學包括UBC, SFU等知名大學),該校學生的比賽名次均名列前矛因而聞名全加拿大,並提供多種商業證照課程的考照輔導。

Kelowna市全城人口接近十二萬人,位於卑詩省心臟地帶,就在 80英哩長的Okanagan湖中間點岸上,一直都是夏季消暑旅遊重點。 這地區是北美的桃子、杏子、櫻桃、蘋果等水果的主要產地之一,夏秋時沿路可見銷售時令新鮮蔬果的攤子。 這裏也是葡萄酒的重要產地,上千頃地的葡萄園沿著山丘伸展。 藍天、陽光、綠野、碧湖、戴著雪帽的白頂山頭,還有卡拉瑪拉卡湖濱公園、摩登原始人遊樂園、老麥當勞農場、奧肯納根野生動物園、18世紀年代牧場生活民俗村等遊樂設施。 這一切離溫哥華都不遠,往東僅350公里,開車4小時,搭機45分鐘,即可抵達Kelowna市。 

學校特點  

ESL 語言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Kelowna 校區) 

強化英語交流課程(Intensive English Communication)

 入學條件

2023~2024學費及其他花費 Tuition Fees and Expenses (以下學費以加幣計算)

 住宿:

學生可以選擇居住在由Okanagan College國際教育部安排的當地家庭中。寄宿家庭可以使學生有很好的機會提高他們的英語水平、適應新環境以及了解加拿大的風土人情。學生也可以選擇住在Kelowna校區的學生宿舍Skaha Place,那裡非常方便,費用也不高。當然,學生也可以自行安排住宿。

Okanagan College學生宿舍-單人房內景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為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