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薩克其萬大學

位於加拿大薩克其萬省的省會薩斯卡通市,成立於 1907年。薩克其萬大學是一家在醫療技術方面具有領先地位的加拿大大學之一。擁有在100多個專業領域中超過60種的學士學位、文憑和證書課程,本校特別在人類學,動物學和植物學領域的研究方面具有獨特的優勢地位。大學現有在校學生20000餘名,包括80多個不同國家的1100多名國際學生。

 

薩克其萬大學提供有:

學校概況 

薩克其萬大學治學嚴謹,有著很高的學術水準和教學品質。建校近100年來,培養了超過13萬的畢業生,遍佈世界各地。薩克其萬大學的師資力量強大,大學的教授皆畢業於世界名校,如:美國哈佛大學,耶魯大學,麻省理工學院,英國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及本校等等。

美麗的薩克其萬大學校園是一個會讓您獲得靈感的地方。當您第一次步入校園,您會驚奇地發現自己進入了一個具有百年傳統的勝地。當您看到以傳統灰石砌成的宏偉建築和挺拔的榆樹,您就能明白為什麼薩克其萬大學堪稱北美最美的校園之一。座落於南薩斯卡通河邊的薩克其萬大學離薩斯卡通市中心僅幾分鐘車程。在這裏、河流、橋樑、校園及市中心完美結合成一個理想的學習之地。

就讀薩克其萬大學的十大優點

 

薩斯卡通城市介紹 

薩斯卡通市位於加拿大中南部,以便利的生活和友好的城市氛圍而著稱。這個擁有20萬人口,安全,乾淨而友好的城市是加拿大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這裏四季分明,陽光充沛。薩斯卡通市擁有許多公園,豐富多彩的河邊娛樂場所以及其他的便利交通設施。機場位於離市中心25分鐘車程的地方。每天都有眾多國內和國際航班往返於此。 

薩克其萬大學以高品質的教學,合理的低學費而聞名。薩克其萬大學一年大學部的學費比多倫多和溫哥華的大學低30%。並且薩斯卡通市的生活費遠遠低於其他大城市。房租,餐費,公車票和電影票都比許多城市便宜。

 

大學部入學要求

1.            高中畢業,高中三年平均成績達到C, 即至少70%以上。

2.            TOEFL IBT 80分,或筆試550分。

3.            IELTS 6.5分以上,或加拿大專業英語測試(CAEL)60分以上或

4.            在薩克其萬大學語言中心完成高級專業英語課程(Level 50)。

研究所部入學要求

        1.     4年制學士學位畢業 ,GPA 70% 

MBA入學要求

        1.    GMAT 500

        2.    TOEFL IBT 97 or IELTS 6.5 (每科不得低於6.0)

        3.    工作經驗  

費用(以下費用皆以加幣計算)

 開設科系 

在加拿大,像薩克其萬大學這樣能夠提供如此廣泛課程的大學屈指可數。同時它在許多研究領域也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它是加拿大以英語為教學語言的大學裏提供最廣泛的健康科學、醫藥科學課程的大學。大學開設47個博士學位,68個碩士學位和82個學士學位課程。 在薩克其萬大學的100多個系所中您定能找到喜歡的科系。

College of agriculture and Bioresources 農業及生物資源學院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 文理學院

College of Education 教育學院

Combined education/music

Home economics

Industrial arts

音樂教育

家政

工藝美術

 

Edwards School of Business 商學院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工程學院

 

College of Kinesiology 運動機能學院

打*號者僅供副修 

                                                                                      薩克其萬大學之學生宿舍

 更多有關薩克其萬大學語言中心的課程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為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