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ureWorks
語言中心

 

1998年成立的CultureWorks是加拿大唯一一所設置在大學/學院校園內的私立語言學校。目前有倫敦(London)、奧沙瓦(Oshawa)及渥太華(Ottawa)三個校區,畢業成績合格的學生會收到下列院校發出的條件式錄取入學許可:

 

 

 

成功完成CultureWorks課程的學生,可以直接進入大學正式課程,無須再提供任何形式的英語語言能力的測試成績。

 

課程共分為七的層級

 

我們提供上述七個級別的語言課程。以學術為主的英語課程不僅傳授學生英語基本的要素,更與加拿大文化和學術傳統有機結合。加拿大研究是我們整體課程設置的一部分,學生通過親身參與的活動來掌握知識和全方位的體驗加拿大。

 

CultureWorks的學生可以使用大學校園內的所有公共設施和服務項目,其中包括電腦教室、自助餐廳、圖書館、書店以及簽證延期方面的協助。

 

 

直接申請入學學生平均分之最低要求

 

課程表

 

※寄宿家庭安排費及醫療保險費不能退還

※一次須至少報名兩期(四個月)

 

更多關於西安大略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介紹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申請ISIC國際學生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