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Brown College
喬治布朗學院

關於George Brown College

George Brown College成立於1967年,是一所由政府資助,核可立案、整體規模名列全國前茅的公立學院。學校位於加拿大最活躍城市 – 多倫多之心臟地帶的學習社區,除提供高品質的學科課程之外,並擁有悉心敬業的教師群、現代化的教學設施、以及來自世界各地學生。

絕佳的地理位置

George Brown College地處多倫多市中心,地點優勢在全加拿大的院校中獨一無二,主要的公司企業也都在咫尺之遙。在校的學生得天獨厚,能夠充分享受這座城市所帶來的社會、休閒、與個人化發展的美好體驗。學校鄰近譽滿全球的美術館、博物館、音樂廳、戲劇院、和體育中心。每一個獨立校區的公共交通都十分便利,實習工作的機會更是伸手可及。

 

課程特色:

George Brown College共有4個校區,分別提供不同的課程 :

CASA LOMA CAMPUS

 RYERSON UNIVERSITY校區

ST. JAMES CAMPUS

GEORGE BROWN THEATRE-SCHOOL OF PERFORMING ARTS

可選擇的學科

George Brown College的一百五十多個學科授予專科證書、大專文憑、研究所證書、或是學士學位。其全日制學科範圍領先群倫,所有學科的開設均經過相關研討,並結合產業與社區的意見,使課程能夠不斷更新以適應先進市場的不時之需。教學內容巧妙地融合了課堂理論與職場實踐,促使學生能掌握理論與實踐之間的平衡,在步入職場的當下便能夠立刻學以致用,進而有效滿足雇主的需求。學校亦提供母語非英語的學生提供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全程培訓,以幫助學生能全面掌握英語能力。 

多元文化環境

聯合國推舉多倫多為全球最多元文化城市。George Brown College擁有文化背景各異的學生群體。在課堂內外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朝夕相處,這種多元文化經歷可極力推動學生未來的職業生涯。

全方位的學生服務

以人為本、以學為優。學校的教職人員致力於幫助每一位學生適應環境,提高英語語言能力,進而擁有愉快的校內外生活。學校為每一位學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包括學業、個人及就業諮詢、學習輔導、運動設施以及特別活動。此外,針對國際學生初次接受加拿大教育的特殊需要,學校將安排學業導向服務以及其他的專們活動,並提供獎學金給在校之國際學生申請。

 

學科種類

George Brown College擁有一百五十多個學科供學生選擇。主要科目包括:

- 建築技術             - 工商金融             - 社區服務             - 烹飪藝術

- 幼兒教育             - 圖形設計             - 健康科學             - 普通文理

- 通訊技術             - 餐飲管理             - 機械工程             - 表演藝術

- 護理                  - 時尚與珠寶

 

密集英語課程
全程共分為九個級數,每個級數需時八週。入學當天,學生將接受英語程度測試,並安置於合適的班級。大多數學生接受平均六個月的密集英語培訓。該課程宗旨在為學生進入George Brown College的專業學科學習奠定良好的英語語言基礎。

 

大專證書 / 文憑課程

為期一、二、或三個學年。大多數學科於每年九月和 (或) 一月開學

研究所證書課程

此課程提供大學畢業生申請。為期八個月或十二個月。學科高度專業化,旨在提升學生在相關領域內的高等專業技能。

學士學位課程

開設金融服務、餐飲管理、護理、幼兒教育、以及建築科學與管理。學制為四年,教學內容融合理論學習和校外實習或帶薪實習。

大學轉學分課程

George Brown College提供大學轉學分課程,其大專文憑是通往眾多加拿大和其他世界各國其他大學繼續學習的通行證。

職場體驗

獲取寶貴的工作經驗

加拿大多數的企業均聚集於多倫多,如 :金融時軟體開發通訊醫療服務製造設計時尚旅遊以及休閒娛樂等產業。通用汽車福特汽車IBM道明銀行等公司企業皆分布於市區或周邊地區。多倫多城市本身和George Brown College提供給學生一個在就讀期間與畢業後能夠加入國際性企業的良好機會,進一步獲取終身受益的工作經驗。

 

建教合作 (CO-OP)

George Brown College與多種產業合作,提供學生工作實習的機會。學生有機會在與所學相關的機構裡,進行至少一個為期四個月的帶薪或不帶薪實習。不少學生因實習階段表現優異,在畢業後便順利被該機構雇用。

建教合作課程的好處

校外實習 (Externship)

許多學科將現場實習融入教學大綱,如:就讀幼兒教育的學生在學校所開辦的九所幼稚園裡實地實習;就讀護理的學生在學校附近的著名大醫院裡接受實際培訓。 

校外工作許可 (Off-Campus Work Permit)

在加拿大就讀期間可以申請校外工作許可,從而獲取工作經驗並賺取收入。申請條件是必須持有有效的學生許可、就讀全日制的專業課程、學業成績良好。

畢業後之工作許可 (Post Graduate Work Permit)

國際學生畢業後允許在加拿大就業至多三年。多倫多擁有加拿大最豐沛、最多樣化的就業市場,可讓學生為自己的履歷注入北美就業經驗。

 

國際學生獎學金及助學金
學校依照學業成績和社區服務的標準,頒發學習獎學金給表現優異的國際學生。學生會亦提供國際學生助學金項目,給擁有優秀領導能力並需要經濟支持的國際學生。

George Brown College的產學合作夥伴

學校的產學合作夥伴遍及各行各業,包括:美國運通公司、加拿大貝爾公司、波音飛機公司、派拉蒙加拿大仙境遊樂園、加拿大輪胎集團、註冊會計師協會、克萊斯勒汽車公司、戴爾電腦、富達投信、福特汽車公司、通用汽車公司、本田加拿大公司、多倫多兒童醫院、立頓茶業、北方電訊、寶僑公司、紅十字會、豐業銀行、加拿大兒童關懷聯合會、西門子加拿大公司、喜來登飯店、加拿大體育俱樂部、多倫多市幼兒服務局、多倫多建築協會、多倫多公立教育局等。

直接申請的入學語言要求:

開設課程
Art & Design 藝術與設計

 Business 工商金融

 Community Services And Early Childhood社區服務與幼兒教育

 Construction and Engineering Technologies建築與工程技術

 Health Sciences健康科學

 Hospitality & Culinary Arts餐飲與烹飪藝術

 School Of Liberal Arts & Science文理課程

School of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英語為第二語言課程

 2024~2025費用 (以加幣計價)


申請費 $110
學費(教材書籍學生證校友會費用等項目不包含在內)
密集英語課程(每級 / 8週) $3028.20
文憑 / 證書 (兩學期) $16,274
文憑 / 證書 (三學期) $23,700
研究所課程 (兩學期) $16,583
研究所課程 (三學期) $24,150
學位課程(兩學期) $19,302
雜費(學生證、學生會費) $2,000
建教合作課程費用(1學期) $500

服務項目
學生宿舍費不含餐(一學年9月至隔年4月) $11,000
學生宿舍費不含餐(暑期住宿費5月至8月) $3,792.50
寄宿家庭費用 :
每日兩餐 (早餐 &晚餐) $965
每日三餐(早餐 、午餐、晚餐) $1,045
寄宿家庭安排費(一次性費用,不退還) $265

George Brown College的學生宿舍  

 

更多有關George Brown College密集英語課程資訊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為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