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spina High School
馬拉斯皮納中學

 

Malaspina High School為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 所附設之中學,提供10~12年級之中學課程,並與大學部共用學校設備與資源。這也是加拿大唯一在校園內可利用大學的實驗室、圖書館、以及先進科技來作為學習工具的中學。

 

 

成立於1996,溫哥華島馬拉斯皮納高中坐落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美麗的溫哥華島上。目前加拿大各地及15個其他國家的100名學生就讀於這裏的10年級到12年級。

 

 

課程

英屬哥倫比亞畢業課程

我們的綜合英語課程(ESL)向學生提供的技能和信心,使學生在畢業所需的課程中脫穎而出。享受通往大學的捷徑。

 

基礎學年

14至20歲的學生可以在馬拉斯皮納高中學習的同時體驗大學生活。享受進入大學的最佳途徑。

 

成年畢業

就讀於馬拉斯皮納高中的學生在年滿19歲時,可有資格申請英屬哥倫比亞省多格伍德文憑。其要求是完成五個12年級的課程(必須包括12年級英語或12年級傳播學及11或12年級數學)。

 

過渡學年 學生可以在畢業後即來到這裏提高英語,受益於本學校的指導,深入瞭解溫哥華島大學。此項目可以指導幫助學生更準確地做出選擇。

 

短期學習

學生可以在這裏學習一個季度或一個學期。我們有四個入學時間:九月,十一月,二月及四月。

 

暑假課程(七月至八月)

寒假課程(一月至二月)

此宿營課程為娛樂性課程,為結交朋友及體驗多種文化及娛樂活動提供平臺。更為提高英語提供了一個絕佳的學習環境。

 

2023-24學費及雜費

申請費                                   加幣$250

全年學費(一學年10個月)     加幣 $18,850

學生醫療保險費                    加幣$1,000

行政費                                    加幣$100

活動費                                    加幣$2,000

寄宿家庭由CANADIAN HOMESTAY COMPANY統籌安排

 

 

課程申請方式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免代辦費、可代訂機票、可代為申請辦理學生簽證及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