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lt College
蘇特學院

學院簡介

蘇特學院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蘇必略湖畔的蘇聖瑪麗(Ste. Marie),成立於1965年。它始於1965年,是安大略省首幾所綜合型學院。如今,蘇特學院每年招收4500位全職與兼職的學生,並且為這些學生提供多項大專課程、職業訓練課程、進修推廣教育課程,以及企業培訓計劃課程。

Sault College蘇特學院的特點 

地理位置

蘇特學院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蘇聖瑪麗市Sault Ste. Marie,此地位於加拿大與美國密西根州的邊境的蘇必略湖盼,人口數約75,000人,為一座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及文化歷史的城市。

蘇聖瑪麗市能夠為學院學生提供諸多機會參與社區生活,此地被世界衛生組織評定為「國際安全社區」,與加拿大其他大都市相比,在此生活與工作的成本較低。多倫多每天有8個航班往返此地,搭乘飛機僅需一小時左右即可到達。

 開設課程

入學要求

 2022~2023學費及其他花費 Tuition Fees and Expenses (以下學費以加幣計算)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為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