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莫森學院 Camosun College 課程介紹

 

位於加拿大卑詩省維多利亞的卡莫森學院(Camosun College),是加拿大政府與台灣教育部均認可的重點公立學院。卡莫森學院的課程十分多樣化,採用小班授課,為學生提供優良服務及優質教學,能協助學生實現學術及就業目標。

 

關於維多利亞:

維多利亞是卑詩省的首府,大約有350,000人口。維多利亞位於溫哥華島的南端,是全加拿大氣候最怡人的地點之一。當地空氣清新,全年氣候溫和,而且大自然樂趣和城市生活都盡在您的掌握。

 

工作體驗:

學生在教師的監督下,可將課堂上學到的知識直接應用於有關的工作上。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員會向本校學生提供實習訓練。這是僱主期望看到的實際工作經驗,使卡莫森畢業生的受聘機會大增。卡莫森學院的學生可以參加學校建立已久的合作教育計劃,獲得與所學學科相關的有薪工作體驗。學校會協助您找一份適合的工作,而僱主也表示,聘用合作教育計劃畢業生的可能性高於沒有工作經驗的學生。

 

學習範圍與特色:

卡莫森讓學生可以選擇不同程度的100多項課程,包括:

l          證書課程

l          文憑課程

l          副學士學位課程

l          應用學士學位課程

l          大學轉學學分課程

l          在讀期間可申請校外工作許可

l          畢業後可獲得最多三年工作許可

l          就讀兩年制文憑課程 + 畢業後一年之工作經驗,即可申請移民!

 

卡莫森學院有下列六個學院:

l          高等教育預備學院

l          文理學院

l          商學院

l          醫療及人本服務學院

l          體育及運動教育學院

l          職業訓練及技術學院

 

查詢更多關於卡莫森學院以及所開設之完整課程科系一覽表,請點選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