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hawe College 範莎學院

學校簡介

Fanshawe College範莎學院是安大略省規模最大的公立社區學院之一,創立於1967年,學院有四個校區和兩個中心。主校園位於倫敦市內。其中包括Woodstock、James N. Allan 和St. Thomas/Elgin校園。 Strathroy 和Tillsonburg 兩個中心。全院有全日制學生23,000名,其中國際學生所佔比例約為13%。

範莎学院是加拿大第六大公立学院,位于加拿大第十大城市,安大略省西南部的倫敦市。範莎學院開設的課程包括:研究生證書,學士學位,大專文憑共計230 多個課程,領域涵蓋商科,旅遊管理,酒店管理,設計,健康科學,理工科,傳媒,資訊科技以及運輸等多個領域。 範莎學院有近40個帶薪實習(co-op)課程,為學生提供獲得社會實踐的機會,對學生畢業後在加拿大找到理想的工作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根據2014年最新的KPI(Keys Performance Indicator 關鍵指数調查)的顯示,範莎学院88%的学生在畢業之後半年之内找到工作,比安大略省的平均值高出2.5%。

學校位置

倫敦市,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在休倫湖和依利湖之間,距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世界聞名的尼加拉大瀑布,和美國汽車之都-底特律各有兩個小時的車程,而且交通十分方便,不僅有發達的鐵路、公路交通系統,還有一座現代化的國際機場。

倫敦有將近40萬人口,是加拿大的中型城市,這裡自然環境優美,向來有「森林之城」的美名;城中樹木繁多,河流湖泊縱橫,吸引了眾多的鳥類和小動物。倫敦四季分明,但氣候溫和。夏天平均最高氣溫為攝氏25度,冬天平均最低氣溫約為零下10度。 

倫敦是世界著名的西安大略大學的所在地,也是加拿大的醫療研究中心和金融中心,加拿大最大的單一保險公司-「倫敦人壽」的總部就設在倫敦,倫敦地區也是加拿大重要的汽車製造中心。 

倫敦的生活費用低廉,社會治安良好,沒有大城市的喧囂,也沒有小鎮的乏味與孤獨;而且90%居民以英語為母語,是國際學生理想的求學之地。

學校特點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Home Stay)

許多國際學生喜歡住在加拿大當地人家中,他們既可以練習英語,交朋友,又可以學習實踐加拿大文化與社會習俗,使他們盡快融入當地社會。學生有獨立的臥室和一日三餐。 

校內宿舍(Student Residence)

國際學生以可以申請入住學院宿舍,但有時要等待空位。一年(8個月)費用為$5800加幣,其中包括$1000加幣的餐費。每間宿舍有四個單人臥室,兩個淋浴式的衛浴,一個客廳,一個廚房,並配有共用電視,獨立電話與互聯網。 

市内公寓

市内公寓分為一房一廳或兩房一廳,另加廚房及衛浴,一般只配備有電爐、冰箱,無其他傢俱。每月房租平均約為$550~$750加幣,含水電,可與其他學生分租。

國際學生入學要求

Applied & Manufacturing Science應用科學與技術學院

 Art & Design藝術設計學院

 Building Technology建築工程學院

 Computer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電腦與資訊科技

 Human Services 公共事業學院

 Nursing & Health Science &健康科學及護理學院

 Public Safety 公共安全

 Business& Management商務及管理學院

 Contemporary Media當代傳播學院

 Tourism & Hospitality 旅遊及餐飲管理

 Transportation運輸與動力學院

 Fundamental Study 基礎學科

2018  年費用明細

 Fanshawe College學生宿舍

 

 

可代訂機票、可代申請ISIC國際學生證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