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Clair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and Technology
聖克雷爾學院

學校簡介

成立於1967年,主校區位於在溫莎的St. Clair College聖克雷爾學院已經有近50年的歷史,這50年來,聖克雷爾學院為溫莎地區乃至加拿大及世界許多國家的社會經濟發展貢獻了8萬多名人才。從工廠技師到公司總裁,從幼教老師到醫院護士長,從園藝師到社會工作者,我們的校友絕大多數是社會各行各業的中堅骨幹,中產階級,工作穩定,收入豐厚。

聖克雷爾學院提供90多個大專和文憑後專業以及綜合的英語作為第二語言課程(ESL)。在國際級先進的教學設施裡學習,聖克雷爾學院教育學生在今後的職業生涯中成功拓展所需的實用技術與知識。學院的專業提供多達數百個職業發展方向,如健康科學、社區研究、商業與資訊科技、工程技術以及媒體、藝術與設計等,很多專業有帶薪實習機會,使得學生在進行課程學習的同時也能夠參加實踐並獲得收入。93%的畢業生就業率在加拿大名列前茅。 

聖克雷爾學院與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眾多著名學院 /大學簽署有學分互認協定。通過這些協議,聖克雷爾學院的學生可以直接轉學分至大學以繼續深造並獲得學士學位。

 學校特點

地理位置

溫莎地處加拿大的最南端,有著加拿大最溫和的氣候,冬季平均攝氏零下5度左右,夏季攝氏28度左右。如果說整個美國是在加拿大的南邊,與溫莎一河之隔的美國底特律卻落在溫莎的北邊,實際上,就緯度而言,三分之一的美國國土都在溫莎的北邊。距美國僅10分鐘車程,與美國汽車首都 - 底特律市隔河相望。 

在此可以接觸到職業體育賽事,欣賞演唱會和博物館。此城市為加拿大的汽車首都,北美最大的模具設計與製作中心,北美最大的溫室基地,番茄王國、玫瑰之鄉。擁有30萬人口,既有大城市的繁華便利,又有小城鎮的安全、寧靜、方便和舒適。溫莎曾被評為世界上7個最優秀的社區之一,多元文化和不斷成長的經濟, 是您學習和生活的理想選擇。

入學要求

開設課程

所有課程的排列順序乃按照英文字母排列

2020~2021學費及其他花費 Tuition Fees and Expenses (以下學費以加幣計算) 

St. Clair College的學生宿舍

更多關於St. Clair College語言中心的相關資訊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為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