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Thomas University
聖湯瑪士大學

St. Thomas University

Fredericton, Newfoundland Labrador

St. Thomas University

51 Dineen Drive

Fredericton, New Brunswick

E3B 5G3

Phone: 

Fax:

1-506-452-0640             

1-506- 452-9615

大學簡介

聖湯瑪士大學大學位於加拿大新伯倫瑞克省的省會弗雷德里克頓(Fredericton)市。新伯倫瑞克省是加拿大為數不多的英法雙語並用的省份之一,是加拿大的綠色沿海省,省內約有85%的常綠森林,而其省會弗雷德里克頓市則是一個被稱為“榆之城”的美麗城市。

聖湯瑪士大學大學在加拿大是獨一無二的將教育重心放在文科教育上的學校。學校認為,對於未來準備成為一名領導者、思想家和全球公民的學生來説,學習文科是一條最好的道路。聖湯瑪士大學採取小班教學,學生可以選擇最好的教師。一般來説,每個班級不超過60名學生,平均每個班31名學生。

2007年度的NSSE(National Survey of Student Engagement)報告指出,聖湯瑪士大學的學術創新排在加拿大的前五名,學生與教授之間的溝通與互動排在加拿大的前十名,校園環境對學生學習的幫助排在加拿大的前十名,學校總體的教學經驗也排在加拿大的前十名

重點介紹

聖湯瑪士大學是加拿大最好的文科大學之一,文學士課程在聖湯瑪士大學的課程安排中佔據了中心位置。學校的熱門專業有:新聞學、心理學、社會學和犯罪學。其中,新聞專業設有與當地CBC(加拿大國家電視臺)的Co-op項目,學生可以一邊上課,一邊實踐。

學生可以申請免費的“課輔老師”來幫助自己較弱的或需要幫助的科目,這些“課輔老師”都是由高年級的學生來擔當的。

在聖湯瑪士大學,學生可以從30多種學科中選擇自己感興趣的課程,這些課程中既有傳統領域的哲學、歷史和語言學等課程,也有新聞學、人權、犯罪學、環境與社會、本土研究等創新科目。

錄取標準

申請截止日期

 

秋季班: 

冬季班: 

春季班: 

暑期班: 

 

截止日期

(Month/Day)

  -

  -

  -

  -

 

錄取通知日期

(Month/Day)

  -

  -

  -

  -

國際學生申請費 (加幣$): 

國際學生學費 (加幣$): 

35

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