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  International
牛津國際語言學校

學校簡介

 

學校地點

 

我們位於新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的省會,哈利法克斯(Halifax)市的市中心。哈利法克斯市是一個安全,友好的城市並且兼具有歷史性的魅力和現代性的便利。

 

 

哈里法克斯隨著季節的變遷一直有各式各樣的精彩地方性活動,以下列舉數種最受歡迎的活動項目:

 

 

 

開設課程

English Language Course 

Oxford International的學生們可選擇每週26堂課、30堂課或40堂課的課程。每個月Oxford International評估學生們的進展,並且在Oxford International的月終的結業典禮上授給結業證書。

學生們也可以選擇: 

Pathway Program 大學先修課程

我們的Pathway Program課程是給學生們直接進入(免托福TOEFL)等數所北美名校。學習Pathway Program的學生是為了進入大學讀書研究之需要做準備,通過學會這些英語技巧,在大學的正式課堂上,則會有能力做課程的簡報,閱讀廣泛的課程讀物及寫論文報告。


 Cape Breton, Nova Scotia秋天的美麗景色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居住在寄宿家庭是體驗加拿大和哈利法克斯,並且學習英語和加拿大文化最佳的方式。我們仔細地選擇我們的寄宿家庭成員,並且努力為每一個要求寄宿家庭的學生尋找合適的家庭。所有的寄宿家庭都會為學生供給一間個人臥室以及每日三餐營養的飯食。寄宿家庭都是位於治安良好的社區並且緊近公車路線。

社交活動

我們每週提供充滿樂趣的社交活動,這是由我們精力充沛的社交活動協調員所構思而成的。

社交活動幫助學生在新斯科細亞省練習他們的英語,參觀新斯科細亞省的各個有趣景點,與英語的人們一起行動和與其他學生增長友誼。

 


2023 Fees 費用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