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School District #37
三角洲教育局

 學校簡介

歡迎蒞臨Delta公立教育局,距離溫哥華市30分鐘、機場20分鐘和緊臨美國邊界,Delta公立教育局在三角洲(Delta),蘭德拉(Ladner)和特華遜(Tsawwassen)社區擁有33所學校。Delta市的居民享受高品質的生活,而在附近的住家都很現代化。這社區擁有最低的犯罪率,使得Delta市成為對國際學生來說是一個非常安全的城市。Delta市三面環水,擁有風景怡人的沙灘、高爾夫球場和公園。

Delta市在大溫哥華地區,為擁有最長時間陽光及最乾燥、最溫和冬天的地區。在Delta市裡,只有很少數人口以英語為第二語言。在大部分學校內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學生都是以英語為溝通語言,所以國際學生能在這以英語為主要溝通語言的環境下快速地學習英語。

由於擁有非常高的畢業率和非常優秀的政府省市成績,Delta校區一直都在學校排名榜內名列前茅。Delta公立教育局的畢業生亦成功進入全世界多所著名大學和學院。

選擇Delta公立教育局的理由:

Delta地區

三面被太平洋和河流包圍,該地區有許多風景優美的海灘,高爾夫球場,公園等。我們的城市最為著名的是擁有陽光普照和溫和清爽的氣候,大概300名國際學生從世界各地來到我們這裡,全球的學生們被我們一流的課程,獲獎教師,高質量的加拿大寄宿家庭,照顧學生的計劃,和三角洲令人讚嘆的自然環境所吸引。 

Delta教育局的課程

學生可以報讀為期一年或以上的課程,與加拿大本地生一起學習和生活,完全融入加拿大人的生活。每所學校都提供ESL課程來協助學生的英語需要。每一所中學的國際學生部主任會協助國際學生每天的日常需要,亦承諾帶給每一位國際學生最優質的關懷和支持。中學顧問會協助每一位學生選科、劃畢業計劃和給予日常生活上的支持。

我們的7所中學為8年級到12年級的學生,提供了獨特的密集課程和各種各樣的科目。您可以選擇學期制或學年制的學校,AP課程,和精英體育院校。我們有小型學校讓學生感覺更舒適,也有大型容納1,650學生的學校。所有的學校都有ESL教學,個人輔導和國際協調員 (這些人員都會照顧國際學生的具體需要)。國際學生家長可以通過網路在我們免費的「家長聯繫服務」來得知孩子們每日的出席狀況以及學習成績。Delta教育局的學生在省考和大學的申請過程中都有良好的學術成績。

Delta教育局的寄宿家庭計劃

我們的寄宿家庭服務是由校區管理,不是由其他私營公司管理的,所以校區的工作人員可以更忠誠地提供一個安全和優質的寄宿家庭給每個到訪的學生。所有寄宿家庭都經過嚴格的審核,翻查無犯罪記錄,確保學生有一個高質素、安全和舒適的環境。

提供學生﹕

2023~2024費用(以下費用皆以加幣計算)

項目

申請費

學費(一學年10個月包括學生醫療保險費)

學費(一學期5個月包括學生醫療保險費)

寄宿家庭管理費

寄宿家庭費用(包括三餐)

監護人安排費

機場接機及送機

新生訓練費(僅限9月入學時)

金額

CAD$200

CAD$15900

CAD$7950

CAD$500 / 年

CAD$1,100

CAD$200

寄宿家庭學生免費

CAD$250

課程申請方式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免代辦費、可代訂機票、可代為申請辦理學生簽證及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