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 Allison University
艾利森山大學

Mount Allison University

Sackville, Newfoundland Labrador

Mount Allison University

65 York Street

Sackville, New Brunswick

E4L 1E4

Phone: 

Fax:

1-506-364-2269              

1-506-364-2272

大學簡介

艾利森山大學,有著美麗的校園,成立於 1839年,坐落在加拿大新伯倫瑞克省如風景明信片般美麗的薩克維爾鎮。我們提供5種不同的大學學位,大學部 - 文學士,理學士,美術學士,商學士,音樂學士,以及理學院的碩士學位。本校是以數個第一而著稱;我們是授予女子文學士學位的第一所大學,在加拿大我們有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美術館,我們是提供加拿大研究計劃的第一所大學。該項目的首任負責人是已故的喬治斯坦利博士,加拿大國旗為這位博士所設計。我們的畢業生已成為各自領域的領導者,並且始終認為艾利森山大學是一個優秀的生活和學習的處所。

 

重點介紹

1.  艾利森山大學是個大小合適的大學,讓每個學生都可以在此校園內完整地探尋自我。

2。 艾利森山大學對每個學生都會提供協助:因為小班制的關係,學生較容易得到教授的注意,並鼓勵學生參與課程討論。畢業的學生們都給教授極高的評價。

3。 根據加拿大的麥克連雜誌,艾利森山在加拿大連續18年一直被評為前兩名之一的大學,這項創紀錄的成就在加拿大比起任何其他大學都是無與倫比的。

4。我們的自由教育的方法可以讓你學習所有學科的課程,讓學生構建自己的學位。

5。 艾利森山大學吸引來自各界的領導人。到目前為止,校內擁有全加拿大大學中最多羅德學者人數。

6。 數十機會成為國際交換留學生。本校的互相承認學分的其他國家大學分布在中國,西班牙,德國,哈佛大學,法國,澳大利亞…等數十所大學。

7。 我們有全大西洋行省中最優質的大學入學獎學金項目來獎勵優秀學生。

8。 我們有超過 140個學生社團,11種運動的大學代表隊,而其中一隊甚至是全加拿大的冠軍隊伍。

9。 我們的優秀畢業生中,幾乎有百分之七十的學生繼續升學攻讀醫學,法律,教育和博士學位等諸領域。

10。超過百分之40的學生課餘可以在校園內工作

 

錄取標準

申請截止日期

 

秋季班: 

冬季班: 

春季班: 

暑期班: 

 

截止日期

(Month/Day)

  -

  -

  -

  -

 

錄取通知日期

(Month/Day)

  -

  -

  -

  -

國際學生申請費 (加幣$): 

國際學生學費 (加幣$): 

60

1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