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nnial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and Technology
百年理工學院

 學校簡介

Centennial College成立於1966年,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第一所公立學院,也是安大略地區第一所社區學院,是由安大略省學院、大學及培訓部資助的。學校通過四個主校區和六個衛星校區向多倫多東部地區提供教育服務,在示範性教學、創新專案及夥伴關係建設等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Centennial College被公認為加拿大最具文化多元性的大學之一,接納了來自100多個民族文化背景的師生,他們使用80多種語言進行交流。2009年Centennial College被評為多倫多最好的學院。

目前,Centennial College共有全日制在校生14,400名,推廣教育部學生28,000名。 

Centennial College有許多經驗豐富的教師,他們不但為學生提供高水準的教育,並且在其各自的專業學術領域裏有著獨到的見解。通過把理論知識和技術的實際應用相結合的課程設置,Centennial College的教師可以確保學生獲得現今社會最需要的專業技能和高品質的大學基礎課教育。

Centennial College的特點 :

Centennial College目前在多倫多有四個校區,分別為:

學術介紹 

Centennial College最引人矚目的是受多家企業支援的商科課程。1997年,該校成立了“Call center”培訓中心,是安大略同類院校中的第一家。在此基礎上,商學院成立了自己的電子商務及網路技術中心,向學生傳授如何通過網際網路從事商務活動。該校商學院提供加拿大唯一的電話通訊教育培訓設施,是高技能人才的輸出地;與眾多工業、商業及大型企業集團公司有著合作,如加拿大帝國銀行公司、美林集團、戴爾電腦、多倫多貿易委員會、通用汽車公司等。

Centennial College位於東約克的創意溝通中心是加拿大最好的多媒體互動培訓中心之一,建立於1994年,提供美術和設計、廣告和公共關係、新聞和出版、綜合媒體等四個獲獎專業。該中心用互動式演講、寫作、製作和視覺溝通方式來教育和培訓未來的資訊溝通專家。這一高科技園區在技術方面的投資高達4,500萬加元,其中1,700萬加元來自私人投資。該中心以其與業界密切的聯繫及其培養高技能人才的能力而著稱,2002年被《變換》雜誌稱為加拿大最棒的新興媒體學校之一。

該校還有著全國最大的運輸訓練營,Ashtonbee校區擁有價值3,000萬加元的飛機、汽車及其他設備。學校同加拿大福特汽車有限公司、加拿大通用汽車公司、加拿大本田、加拿大豐田、加拿大輪胎、Freightline及加拿大沃爾沃聯合開辦了有著高度創新精神的MAPS實習專案。學生可在世界級的車間和實驗室中學習一流的技術。

該校工程技術和應用科學學院的自動化和機器人學專案是加拿大第一個被美國流體力學教育基金會認定為“Key School Status”的專案;這裏擁有多倫多地區一流的摸擬護理實驗室,每年與多倫多市政府和大型醫療機構舉辦兩次危機/災難應對演習。2004年春,學校在工程技術和應用科學學院建立了新的HP科技中心,提供先進的生物技術和資訊聯絡技術實驗室,同時還增設了新學科並授予學位。其新增學科提供了一個獨特的視角,將大學教育和百年理工學院所擅長的實踐技能學習相結合。這些學科以求職為目標將商務和IT技術統一起來。另外,該中心還將向學生授予Centennial College和多倫多大學的雙重學位。

Centennial College與企業合作,開設了全新的職業合作教育課程,使學生得以把學習和有償工作結合起來,累積寶貴的工作經驗。在三年半的課程學習期間,學院可以給學生提供最多12個月的帶薪工作機會。   

圖書館

Centennial College的圖書館為學校的師生提供三個方面的服務:圖書館服務、輔導服務、媒體服務。其中,輔導服務設在每個校區的圖書館內或是圖書館附近的學習中心。而多媒體視聽設備及其相關資源,一般都設在每個校區的圖書館內或旁邊的多媒體中心。

入學條件

入學時間

每年的九月及一月 

開設課程

School of Business商學院

 School of Communications, Media and Design媒體、設計與傳播學院

 School of Community and Health Studies社區與保健學院

 School of Engineering Technology and Applied Science工程科技與應用科學學院

School of Hospitality, Tourism and Culture餐旅文化學院

School of Transportation交通學院

住宿:

Centennial College的學生公寓毗鄰Progress校區,但是相對其他校區而言,這裏的交通還是很方便的。學校提供公共巴士服務,且車就停靠在公寓樓前,可將學生載去附近的地鐵車站。這裏不需要用私家車,如果自己有車,學校提供相應的公寓停車位,但是需要繳納一定的費用。

學生公寓由Campus Living Centers負責管理,這是一家有著豐富管理經驗的公司,擁有良好的管理組織能力和配套的安全設施。前台服務人員每週7天每天24小時不間斷地為學生服務,所有的進出口都被嚴密管理。所有的來訪者都必須在前台登記。

學生公寓內設有:雙人床、書桌和椅子、衣櫥、獨立的盥洗室、微波爐、冰箱、有線電視、網路、免費的當地電話與語音信箱、空調和暖氣設備、洗衣設備、公共廚房、自動販賣機、傳真和影印服務、便利商店等。  

 Centennial College學生宿舍

 2018~2019  學費及其他費用 :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為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