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招生人數最多 安省漢博公立學院混和模式受學生歡迎

張貼日期:Jan 22, 2015 4:1:24 AM

以下訊息轉載自 " 2013年9月18日Canada NewsWire "

目前是安大略省高等教育差異結構(Ontario's Differentiation Policy Framework)政策發展的最後階段,漢博學院(Humber College)的校長克里斯?懷塔克(Chris Whitaker)認為,現在是該認識新的高等教育模式了,有別於傳統大專院校,他的學校已經為新的模式做好準備。

「漢博之路(Humber Way)代表高等教育學生獨特的第三個選擇,我們的混和模式結合了大專院校體系最佳元素,提供學生良好的理論基礎和工作經驗,為他們將來的職業做好準備。最終,我們理工學院的作法可以確保畢業生擁有全面的教育和工作準備」懷塔克說。

漢博學院的學生優先教育備受歡迎,其第一年入學率增加了4%,總共12,000名的新生創新了歷史紀錄,現今漢博學院共有超過27,000名全職學生,是全加拿大最多的。擁有170個全職的課程、包含21個學士學位的漢伯學院在2013年秋天,接受超過76,350份申請,多過所有安大略省其他的學院。

「我們將繼續強調我們與教育部的不同,我們的新策略計畫確立了我們提供理工模式的教育是持續領先的。此外,我們歡迎安省高等教育品質委員會(Higher Education Quality Council of Ontario)來驗證我們學校大專學位在安省的卓越地位」懷塔克說。

漢博新推出的2013-18策略計畫強調理論、實踐和廣度學習的整合,以及卓越的教學、學習與企業合作夥伴。該校在理工教育的領導地位從學士學位、碩士文憑到專業課程證書都有。漢博同時因其為學生建立教育與企業合作、研究、創新和創業機會之間的橋樑而聞名。

關於漢博學院科技與進步學習研究所(Institution of Technology & Advanced Learning),建立於1967年,是加拿大領先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致力於透過卓越的教學與學習幫助學生成功,漢博學院擁有27,000位全職學生、56,000位兼職學生,在學習品質方面擁有良好的國際聲譽,提供廣泛的以職業為導向的機會,超過五分之四的畢業生在畢業後六個月內找到工作。

Humber College 漢博學院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