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kirk College度假村與旅館管理課程

Selkirk College的度假村與旅館管理課程為2年制的文憑課程,課程內容介紹旅遊及旅館業全方位的知識,是學生尋求進入觀光管理職位的必修課程。

Selkirk College位於加拿大西Kootenay區的Castlegar及Nelson,該區位於卑斯省東南部,剛好在溫哥華與洛磯山脈的中間。當地四季分明,氣候溫和,以天然美景聞名,Castlegar及Nelson是兩個非常安全及友善的社區,附近遍布各型度假村及觀光旅館、飯店,餐旅學院的學生要尋求在學時期工讀機會及畢業後就業,都是最佳選擇的區域。 

課程長度 : 2年

課程種類 : Diploma文憑

上課地點 : Nelson 校區

 

課程資訊

此課程內容將幫助學生學習多種商務課程,例如 :

 

小班上課 巨大收獲

小班制的設計提供學生個性化教學。在這個特殊的學習環境,允許教師和學生彼此認識與了解。另外針對本校的國際學生們在校內設有學習輔導中心,提供一對一的個別輔導。

 

學習與生活環境

觀光服務科系的校區位於卑詩省的Nelson尼爾森鎮 :

 

實踐學習

與本校廚藝學院相結合,提供學生策劃與管理真實活動的經驗,並且經營約五十席位的實席餐廳,讓學生獲得實際餐飲服務的經驗,並且在第二年學習管理餐廳及辦理宴會。

 

工讀學期 / 實習

工讀實習提供 :

 

整體的課程計劃

 

畢業後的選項

選項1

5~8月 : 畢業生可以申請工作簽證後就業

9月 : 畢業生可將在Selkirk College就讀的度假村與旅館管理的兩年學分轉移到下列加拿大及其他國家的大學繼續攻讀學士學位。

 

選項2

申請為期3年的畢業後工作簽證,並且在加拿大工作。當然在任何時候,都可以申請學士學位的課程繼續就讀。

 

就業機會

95%的學生都在畢業後的兩個月內找到工作

Selkirk College的畢業生都具備了進入廣泛的觀光旅遊業裡監督或管理職位的能力。

 

下面的列表顯示了一些可申請的職業類別 :

 

入學要求

申請人為非英語系國家的學生必須達到以下最低語言 / 英語要求 :

 

學費及其他費用

Nelson校區學生宿舍

2015/2016 Nelson校區宿舍費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