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倫多布魯克大學 / 研究所課程介紹

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布魯克大學,建於1964年,是加拿大最受矚目的高等教育學府之一。布魯克大學以其專注於小組研究和小班教學而著稱,學生能與優秀的教授聯手進行校內各項研究,其中已有多項贏得國際讚譽。

 

布魯克大學位於安大略湖畔,St.Catharines市中心,距大城市交通方便,駕車去多倫多約一個小時,距尼加拉大瀑布僅15分鐘。這裏的氣候溫和,是加拿大風景最秀麗的地區之一,治安良好,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也是學習的好地方,

 

選擇布魯克大學的十大理由:

1.          13所AACSB協會 (國際著名的商學院權威評估機構) 成員大學之一。以會計學專業著稱,是全加拿大唯一可以授予會計碩士學位的僅有四所大學之一。

2.          氣候變遷和環境保護已成全球關注焦點,布洛克大學新設的娛樂暨休憩研究科系Recreation & Leisure Studies,課程同時涵蓋環境科學和旅遊,目前學生人數有80人。目前所有的景觀旅遊幾乎都屬環境旅遊(environmental tourism),如何在推廣旅遊同時,加強對自然景觀、歷史景點加強保護,都是該科系的授課重點。

3.          根據環球郵報公佈的調查報告,在29所加拿大大學中,布魯克大學在教學品質方面高居榜首,綜合水準榮獲第六。

4.          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長春藤名校耶魯大學、哈佛大學、以及加拿大首屈一指的名校多倫多大學、皇后大學等精英學府一起獲得美國商學院協會(AACSB)的認證。(目前國內僅台大、政大、交大、中山、以及輔大榮獲認證)

5.          校內具有北美唯一的葡萄培育和葡萄酒釀造場地,提供全北美大學獨一無二的保健附加培訓計畫。

6.          畢業生擁有高達97%的就業率,位居安大略省所有大學中的第一名。

7.          就學期間可申請校外工作許可

8.          畢業後可獲得最多三年工作許可

9.          就讀兩年以上大學 / 碩士課程 + 畢業後一年之工作經驗,即可申請加拿大經驗類別移民!

10.      就讀一年以上碩士課程,免工作經驗,即可申請加拿大安大略省省提名移民!

 

大學學士學位課程:

共設有管理學院、文學院、社會科學學院、數學及科學學院、體育及娛樂學院、與教育學院。更多大學科系詳細課程資訊,請點選此處

 

研究所碩士學位課程:

會計學、商業企管(MBA)、商業經濟、教育、英語教學(TESL)、應用健康科學、幼兒教育、生物科學、生化科技、電腦科學、英國文學、地理學、歷史、管理、數學與統計、物理、哲學、政治學、心理學、比較文學與藝術。

更多關於國際企管碩士(IMBA)及國際會計碩士(IMAcc)課程資訊,請點選此處

 

欲知更多布魯克大學相關資訊,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02-2771-0051

  

Canada 教育中心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905室

電話: +886-2-2771-0051

傳真: +886-2-2771-0622

Canada教育中心官網: www.ceitaiwan.com.tw

Canada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ei-taiwan/

Canada教育中心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EI.cei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