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Manitoba School Divisions
曼尼托巴公立教育局

教育局簡介

Study Manitoba School Divisions 位於曼尼托巴省西南部,轄區內共有五個學區,18所學校,總計約7200名學生。每個學區距離曼省第二大城布蘭登市(Brandon)僅需時約一個鐘頭車程。該地區治安良好,居民純樸親切,是個適合國際學生就讀的好環境。 

學校採小班制教學,以確保每名學生都能充分獲得老師的關照。此外,學校更設計一系列豐富的課外活動與多項體育活動,包括:足球,橄欖球,羽球,曲棍球,排球,田徑,與高爾夫球等。從本校畢業的國際學生,更可獲得曼尼托巴省境內數所大專院校的入學獎學金。對國際學生而言,不啻為一大福音。

曼尼托巴地區介紹

曼尼托巴省,是加拿大中部的一個重要省份,東靠多倫多,西臨溫哥華,省會溫尼伯是這兩個城市之間最大的集散中心。全省人口約114萬。官方語言主要為英語。

曼尼托巴是加拿大的中部草原三省之一,面積約為65萬平方公里,以"加拿大的陽光之都"而聞名。省內湖泊眾多,大大小小共有三萬八千五百多個。北部的哈德遜灣是一個遊覽勝地,海灣南部的野鴨和北部的北極熊皆為有名的景致。冬季氣候比較寒冷,夏季溫暖。

曼尼托巴教育服務主要由加拿大聯邦政府、省政府、教會組織和企業資助。省內有大學曼尼托巴大學、溫尼伯格大學和布蘭敦大學等。

布蘭登市(Brandon)

選擇曼尼托巴公立教育局的理由

曼尼托巴公立教育局中學

曼尼托巴公立教育局內18所中學提供5年級至12年級的公立課程。中學課程採用學分制。學生每成功修完一門科目(110學時)即可取得一個學分。學生可選擇的科目有:英文、數學、社會學、科學、美術、法文、非母語英語教程、健康與體育、商科、科技教育、輔導和職業教育、跨學科學習等。

曼尼托巴公立教育局錄取要求

初中畢業或者高中在讀

最近2年成績單(平均成績75分以上)

在讀學校校長或班主任的推薦信

曼尼托巴省中學文憑

修滿28學分(每學分110學時),即可成功取得曼尼托巴省中學文憑

開學日期

每年2月和9月

2023~2024年費用(以下費用皆以加幣計算)

項目
申請費
學費(一學年10個月)
學生醫療保險(一學年10個月)
寄宿家庭費用(每月包三餐)
監護人費用(一學年) 

金額
加幣$100
加幣$11,000
加幣$600
加幣$850
加幣$500

報名方式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報名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免代辦費、可代訂機票、可代為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