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ine Hat College
麥迪森學院

學院簡介

麥迪森海特學院Meidicine Hat College(MHC)是一個於亞伯達省東南部的公立學院,自1965年建校以來,廣受學生喜愛。

該校也一直是一所現代化,不斷演進的教育機構。麥迪森海特學院有2個校區 : 主校區位於麥迪森海特市中心。第二校區為距市區約100公里的布魯克校區。

麥迪森海特學院有亞伯達省裡最高的師生比,小班精緻化的教學提供學生客製化的學習經驗。

學院位置

Medicine Hat College位於亞伯達省東南部的Medicine Hat麥迪森海特市中心,距離卡加立約300公里,人口數63,000,為亞伯達省的第六大城市。該市盛產天然氣,一年有2,512小時的日照時間,是為加拿大最多陽光的城市。麥迪森海特市擁有小城的友善與舒適性,也具備大型城市的生活機能與便利性。

學院特色

住宿選擇

入住加拿大寄宿家庭

Meidicine Hat是個安全又友善的城市,本地社區的家庭十分歡迎留學生住進家裡。提供給留學生寄宿的家庭種類眾多,各有各的特色。

寄宿體驗對留學生來說十分理想,可學習加拿大文化及生活方式。寄宿家庭的價格相當合理,可讓學生享有安全穩定的加拿大家居生活。寄宿家庭可提供伙食,學生可根據各種偏好來和寄宿家庭配對,像是寵物、孩童、是否抽煙等等。

入住校園的學生宿舍

校園內設有現代化公寓式宿舍,設備完善、價格合理、生活便利,必須和其他麥迪森海特大學學生同住。每個單位設有四間舒適的臥房,附有全套傢俱。

每位學生可擁有一間私人臥室,裡頭有床、書桌和衣櫃。每間宿舍設有共用的客廳、廚房和儲物室。公共空間設有洗衣機、烘衣機、傢俱、電視、吸塵器和儲物空間。

留學生在抵校後應準備購買下列物品 : 日用品、廚房用品(廚具、碗盤等等)、床單和枕套、毛巾和其他個人用品

國際學生入學要求

年滿18歲,高中畢業

IELTS 6.0 (每科不低於5.5) 或是TOEFL IBT 79 (每科不低於20)

或是在MHC的學術英語課程達到EAPI 199 或是 EAPI 099的程度

開設課程

Certificate 證書(一年制課程)

 Diploma文憑(二年制)

 Applied Degree學士學位(四年制)

Bachelor’s Degree Offered In Partnership With Alberta Universities

與其他亞伯達大學合作之學士學位(四年制)

 University Transfer大學轉學學分課程

Medicine Hat College的學生宿舍

2020~2021年費用明細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訂機票、可代申請ISIC國際學生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