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菲沙河谷大學課程介紹

加拿大卑詩省大溫哥華地區的 菲沙河谷大學(University of Fraser Valley),建校於1974年,學校位於加拿大風景如畫的菲莎河谷,距溫哥華僅一小時的車程,交通十分便利。目前在校學生總數超過10,000人,其中包括近500名國際學生。學校開設課程達80多項,包括門類眾多的學士學位、大專文憑、和證書課程。學校擁有3個現代化設施的校區,為加拿大本國學生及來自45個國家的國際留學生提供世界級品質的教學。

 

選擇菲沙河谷大學(UFV)的十大理由:

1.      UFV是一所加拿大與台灣教育部均認可之高品質的公立大學。

2.      學生在UFV所修學分可以轉入加拿大其他大學:如UBC、西門菲沙大學(SFU)、維多利亞大學等。

3.      小班授課,20-25人/班,擁有高素質的教學品質。

4.      學校提供大學先修課程,讓學生在學習英語的同時可以選修大學的專業課程,成功修畢大學先修課程的學生,無需再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績即可直升大學部。

5.      帶薪實習與工作機會。可以使學生能夠在進行學習的同時,從事與自己所學領域相關的全職工作,並累積工作經驗。為畢業後的工作或移民奠定基礎。

6.      獨具優勢的技能專業課程使學生畢業後能夠儘快找到工作或移民。例如:護理、醫學、牙醫、理療、幼兒教育、航空飛行、時裝設計、視覺藝術、法律等專業。

7.      獨特的國際教育部為國際留學生安排住宿、接機、提供學校和城市指南、安排學生志願者工作、計畫各種課外活動和遠足、以及提供最佳的未來職業規劃和建議。

8.      學費較其他大學來得低廉,讓多數學生均能夠負擔的起。

9.      在讀期間可申請校外工作許可,畢業後更可獲得最多三年工作許可。

10. 就讀兩年制文憑課程 / 四年學士學位課程 + 畢業後一年之工作經驗,即可申請移民!

 

課程種類:

l          文憑課程:

英語教學、探險旅遊、實習護士與牙科助理、家庭護理與臨床基礎護理證書、兒童早期教育、社區支援、藥品濫用、電腦資訊系統、網頁設計、健身訓練管理、商務、應用商務技術、航空飛行、視覺藝術、時裝設計、戲劇、圖形設計、犯罪學/刑事司法、刑事司法、農業技術、兒童早期教育、社會公益服務、藥品濫用輔導、航空飛行、工商管理、電腦資訊系統、圖書館與信息技術、國際與發展研究、媒體與通信、戲劇。

 

l          學士學位課程:

英語、地理、歷史、數學、心理學、社會學、社會學/人類學、英語、戲劇、哲學和政治學、人類學、應用倫理與政治哲學、經濟學、商業管理、電腦資訊系統、刑事司法、經濟學、英語、法語、運動學、拉丁美洲研究、數學/統計學、媒體與通訊研究、社會學、視覺藝術、生物、化學、數學、物理、護理、工商管理、航空管理、航空飛行、成人教育學、兒童青少年教育學、社會工作、運動學、美術學。

 

l          碩士學位課程:

刑事司法、社工。

 

更多關於菲沙河谷大學(UFV)之課程資訊,請點選此處,或洽詢Canada教育中心: 02-2771-0051

 

Canada 教育中心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905室

電話: +886-2-2771-0051

傳真: +886-2-2771-0622

Canada教育中心官網: www.ceitaiwan.com.tw

Canada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ei-taiwan/

Canada教育中心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EI.cei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