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開闢加拿大多倫多直飛新航線

 

長榮航空宣佈自

2010年3月29日夏季班表開始,將開闢桃園-多倫多直飛航線,提供往返加拿大與亞洲兩地旅客更快速便捷的服務,即日起並開始接受旅客訂位。美洲地區的旅客可撥免付費訂位電話: 800-695-1188 。長榮航空新開闢之桃園-多倫多直飛航線,將使用B777-300ER機型,班機編號為BR36,每週一、四、六下午6時45分由桃園機場起飛,同日下午8時55分抵達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Toronto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去程單趟飛行時間約14小時。返程班機編號為BR35,當地時間晚上11時40分由多倫多起飛,中途技降安克拉治,而於台北時間每週一、三、六凌晨5時45分返抵國門。

長榮航空目前飛航桃園-溫哥華航線,每週三班,經由與加拿大航空聯營服務,可立即轉往大多倫多地區各主要城市,三月二十九日直飛多倫多後,將使該公司每週有六班航班往返亞洲及加拿大東岸。預計該航線的開闢,大多倫多地區的旅客在飛抵台北後,可利用長榮航空綿密的飛航網路,順利轉往東南亞馬尼拉、胡志明市及曼谷等地及中國大陸十多個主要航點。相對也可吸引亞洲地區的旅客至台灣轉機前往多倫多,並在抵達多倫多後,在最短的時間內,即能銜接前往加拿大東部其他主要城市如渥太華、蒙特婁、魁北克市及哈利法克斯等。

長榮航空表示:多倫多是加拿大安大略省首府,係加國最大城市,亦是北美第五大城,坐落安大略湖西北岸,與鄰近城市共組成加國最大的都會區─大多倫多地區(Greater Toronto Area,簡稱GTA)。區內居民超過550萬,工商業蓬勃發展,重點產業包括半導體、航太、環保、醫學製藥、生物科技、資訊及天然資源等。

長榮航空新闢多倫多直飛航線,除提供商務旅客便利的服務外,也將與國內各旅行社合作,連結該公司現有之加拿大及美洲市場之產品線,包裝各式旅遊產品,讓國人一窺加拿大渾然天成的四季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