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ara College -LEAP
學術英語課程

蘭加拉學院座落於加拿大卑詩省美麗的溫哥華市,每年為21,000名以上的學生提供了大學轉學課程、職業課程以及推廣教育課程。

大學品質聯合課程(UQA)

只有學業成績優秀、英語能力出眾的學生,才有機會直接進入加拿大的頂尖大學。對於尚未符合直接入讀大學一年級標準的學生而言,他們可以首先在溫哥華蘭加拉學院修讀一至兩年的課程,再轉至這些大學就讀。大學品質聯合課程(University Quality Alliance program,簡稱UQA)的設計就是為了幫助學生進入加拿大這5所頂尖的大學。

UQA的大學包括: 

卑詩省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維多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ctoria)

薩克其萬大學(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

西門菲沙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

聖瑪莉大學(Saint Mary’s University) 

每所大學都聲譽卓著,而且提供眾多學士學位,以及大型大學校園特有的全套學生服務。附註:學生從蘭加拉學院轉學大這些大學時,必須達到每一所大學的入學要求。

英語作為第二語言課程(ESL)

蘭加拉學院為準備進入大學的學生提供學術英語課程(LEAP)。LEAP提供密集英語課程,為國際學生和那些母語非英語的加拿大學生而設計,幫助他們打好日後進入以英語教學之大學的學習基礎。工作上需要高水準的英語能力,或是想要自我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也能夠從LEAP課程獲益良多。

一期課程共有7星期,一年之中開班6次。學生每星期必須在教室上20小時的英語課,以及每星期完成大約20小時的家庭作業。LEAP提供中級到高級程度的英語課程,申請者必須達到基本英語標準才能進入LEAP課程就讀。LEAP課程鼓勵學生融入蘭加拉學院的學術及社交環境,鼓勵增進英語水平、追求卓越的學術領域、幫助學生培養成功的獨立學習能力、以及提供一個讓學生發揮最大潛能的學習環境,同時又讓他們感到自己是推動蘭加拉學院進步的一份子,並以此為榮。

LEAP 2024年開課日期    

項目

申請費 ( 一次性費用、不能退費 ) 

LEAP 學費 ( 一期 7 ) 

寄宿家庭申請費 

寄宿家庭費用 (含三餐) 

費用 

加幣 $ 155

加幣 $ 3,167.50 

加幣 $550

加幣 $12,600 (12個月)

更多Langara College 正式課程的相關訊息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