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Waterloo
滑鐵盧大學

University of Waterloo

Waterloo, Ontario

University of Waterloo

200 University Avenue West

Waterloo, Ontario

N2L 3G1

Phone: (519) 888-4567

Fax: (519) 746-8088

學校概況

滑鐵盧大學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滑鐵盧市,面積約有600英畝,成立於1957年。該校以數學、工程、電腦等理工學科著稱,被譽為[加拿大的麻省理工學院]。它擁有全球最多的教授的數學院(Faculty of Mathematics)。滑鐵盧的代表隊曾多次獲得ACM國際大學生程序設計競賽的冠軍。

滑鐵盧大學是一所以研究為主的中等大小的公立大學,以學習與實習並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而聞名,大學部的學生在課程進行期間將在相關機構工作以作實習。

 

重點介紹

·  滑鐵盧大學主要校園位於加拿大最富庶的五大湖區,安大略省的滑鐵盧市,距多倫多僅1小時車程,距尼亞加拉瀑布1.5小時車程。

·  滑鐵盧大學有六個學院,分別為醫療科學院、文學院、數學學院、工程學院、理學院、環境學學院。

·  University of Waterloo的學生獲得相當多的國家級獎項,同時這所大學也常被其他機構評比為第一,例如在2000、2001、2002和2005年時ACM(美國電腦協會)便將本校列舉為北美地區最優大學之一。

·  滑鐵盧大學最為人稱道的成就是她創立的co-op課程讓電腦系學生在學習的同時有機會在IBM、Nortel、Bell等著名公司獲得工作經驗,現在已經為美加大學競相效仿。

錄取標準

申請截止日期

 

秋季班: 

冬季班: 

春季班: 

暑期般: 

截止日期

(Month/Day)

  -4/15

  -

  -

  -

 

通知錄取時間

(Month/Day)

  -

  -

  -

  -

國際學生申請費 (加幣$): 

國際學生一年學費 (加幣$): 

 

$17,582 - $18,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