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gara College
尼加拉學院-語言中心

 

學院簡介

Niagara College 是公立大學學院,位於加拿大最南端、安大略省與美國交境的尼加拉地區,鄰近世界著名的七大景觀之一的尼加拉瀑布。離多倫多一小時車程,距美國的水牛城約40分鐘車程。該地區風景如畫、民風淳樸,葡萄園遍佈,世界知名的加拿大冰酒就產於此地。Niagara College的餐旅學院也擁有自己的葡萄園,便於校內釀酒及品酒課程的學生實作之用。

 

 

學院創辦於1967 年,有6000 多名全日制學生, 20000多非全日制學生。設有兩個學士學位課程,70多個大專課程和12個研究生證書課程。Niagara College所開設的各門課程遍及商業、資訊研究、電子、服務、醫療、光電和通訊等領域。Niagara College 現有 400 多名國際學生。校內並提供英語作為第二語言( ESL )課程,可條件式錄取尚無英語成績的學生。

 

 

 

Niagara學院的特色:

 

 

開課時間

 

 

入學要求:

 

 

ESL學習課程

Niagara College的EAP課程,適合學科成績達到學校要求的入學標準,但英語能力還未達到學校要求的學生,課程使用數位化教室上課,教學內容廣泛,提高語言技能應用於學院學術環境。

 

EAP課程分成5 個級別 , 16 週一期,上課時數每週 25小時,合格後可直接轉入 Niagara College 之正式課程,較高級別可以同時選修學分課程。

 

 

2018 EAP 學術英語課程

 

平日想要就讀短期英語課程的學生,亦可選擇開課時間彈性較大、上課日期較短的每兩個月開新班的語言課程。

 

 

2018 Short Term ESL短期語言課程開課日期

 

暑假期間亦開設有為期一個月的暑期英語課程,並結合多項活動。

 

2018 Summer English Program暑期英語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含餐)  加幣$690 / 月(最少需住2個月,就讀短期暑期英語課程者除外)

學校宿舍(不含餐費)  加幣$7050 / 學年   加幣$3525 / 學期   5~8月期間 加幣$595 /月

 

 

 更多Niagara College正式課程的相關資訊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免代辦費、免簽證、可代訂機票、可代申請ISIC國際學生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