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加拿大的費用

在加拿大求學必須繳學費, 但不昂貴。 學費各校收費不同國際學生選擇留學加拿大,將可省下一筆可觀的費用。舉例來說,在2003年由聯邦大學協會 (the Association of Commonwealth Universities) 所做的一項調查顯示,對於國際學生而言,加拿大的學費收取標準,與英國、澳洲、及紐西蘭等國家相較之下為最低。

至於美國的學費部分,美國公立大學的費用比加拿大的學士課程高出約三分之一,而私立大學的學費更至少為二倍之多,加拿大在低生活費以及整體的財政利益方面均更具優勢。

資料來源: 加拿大大學學院協會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Canada)

https://studying-in-canada.org/cost-of-studying-in-canada-for-international-students/

Source: 加拿大統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