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GV 卡加利青少年遊學夏令營 / 冬令營 課程(14~17歲)

GV Calgary語言中心為14~17年齡層的青少年舉辦內容豐富精彩的暑期夏令營課程,此課程舉辦地點位於卡加利市中心,參加的同學可選擇每週都可享有20小時的英文課程,下午則有豐富的活動讓孩子們盡情享受卡加利充滿陽光的夏天。

 

地理位置

卡加立是加拿大的第五大城,以豐富多元的西部文化著稱,當地居民十分友善熱忱。整個城市被壯闊的群山、晶澈的湖泊、以及一望無際的平原所環繞,同時更是通往洛磯山區的關口。每到夏天,無以計數的遊客便會來到卡加立,親身體驗一年一度、全球規模最大的卡加立牛仔節,或是前往洛磯山區美麗的班夫國家公園與露意絲湖度假。

GV卡加立校區坐落在市中心一棟現代化的建築物中,十分便利,而教室新穎採光良好。

參加者年齡 : 14~17歲

夏令營開始日期 : 2020年6月29日,7月6日,7月13日,7月20日,7月27日,8月3日,8月10日

註冊費 : 加幣$150

交通費 : 加幣$110(巴士票)

教材費 : 加幣$10 / 每週

費用包括 :

l           每週20堂課(夏令營)/ 25堂課(冬令營)的語言課程

l           機場接送機

l           寄宿家庭住宿費用及三餐

l           每週四天下午的活動費,交通費及門票

l           週六全天活動

l           GV Calgary的結業證書

 

費用不包括 :

l           來回機票

l           個人零用金

2020年卡加立青少年暑期夏令營活動行程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免代辦費、可代訂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