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
英語研習中心

 

 

關於溫哥華島大學:

歡迎來到溫哥華島大學!溫哥華島大學於1936年成立,坐落在加拿大美麗的卑詩省溫哥華和維多利亞的中間地帶。溫哥華島大學是一所加拿大與台灣教育部均承認且全球認可的優質公立大學。學校開設數以百計的專業科目供學生選擇,並擁有世界級的設施和聲望一流的教職員,是學生在學習、生活、以及未來工作的最佳選擇。

 

溫哥華島大學簡介:

l           成立於1936年

l           4個校區

l           學生與教職員的比率是 16:1

l           加拿大學生: 10,000

l           國際學生: 1,000

l           有超過50個國家的學生就讀

l           有2,104名教職員工

l           200多個課程選擇

l           年度預算高達 $100,000,000

l           近期對設施和教學樓的建設達$25,000,000

l           386個學校住宿名額或寄住家庭 (不包括三餐) 和 寄宿家庭 (包括三餐,清潔等) 可供選擇

l           12個研究中心和組織

 

 

地理位置:

溫哥華島被評為世界上最佳旅遊去處和定居的島嶼之一。Nanaimo市為一個主要的旅游名勝,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集山、海、森林為一色,同時更在2008年獲選加拿大文化之都。溫和的氣候令溫哥華島成為一年四季室外運動和娛樂的天堂.

 

NANAIMO城市景觀 

 

學習環境:

入學標準:

申請流程:

當學校開始接受學生申請時,會按照申請者的遞交順序依次進行審核。學校建議申請者在開學前2 – 6個月時候遞交完整的申請文件,這樣會更能確保申請者被順利錄取。

 

條件式入學:

l           針對在學成績良好,但英文成績未達到入學標準的學生而設計。獲得條件式入學許可之學生,成功修畢溫哥華島大學附設英語研習課程中之學術準備英語課程第五級,無須再出示托福或雅思成績,即可直升大學部。

 

 

英語研習課程(English Language Programs)

1. 學術準備英語 – Academic Preparation Program (AP),共分為5級:

l           第一級:句型結構、閱讀與寫作技巧、文法、發音。

l           第二級:段落技巧、文法應用、閱讀與寫作、發音練習。

l           第三級:學術寫作介紹、文化研討、綜合技巧應用(聽力、閱讀、寫作、文法、拼字)。

l           第四級:學術短文、批判式閱讀技巧、學術溝通技巧、學術演說。

l           第五級:研究技巧、短篇研究論文、學術簡報技巧、學術研究暨分析評估技巧。

l           成功修畢第5級課程的學生,無須再出示托福或雅思成績,即可直升大學部。

 

2. 實用溝通英語 – English Communication Program (ECP),共分為3級:

l           針對想在工作職場、觀光旅遊、或是想增進個人英語能力者設計。

l           課程著重會話技巧、俚語使用、以及有效的跨文化溝通能力。

l           課程內容涵蓋:課堂練習、專案主題、文章閱讀、課外活動、志工研習、與戶外教學等;另外亦走訪當地社區,讓學生擁有與當地加拿大學生文化交流的機會。

 

3. 語言與文化英語 – Language and Culture Program(LC)

l           課程分為初、中、高三級。

l           課程結合課堂英語學習、文化活動、以及地區一日遊行程。

l           語言與文化英語基本課表範例:

 

 

2017 英語研習課程開課日期與學費一覽表:

 

 

 更多有關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大學部正式課程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