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Language Centre
薩克其萬大學語言中心

 

 

薩克其萬大學 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位於加拿大薩克其萬省的省會薩斯卡通市,成立於 1907年。薩克其萬大學是一家在醫療技術方面具有領先地位的加拿大大學之一。擁有在100多個專業領域中超過60種的學士學位、文憑和證書課程,本校特別在人類學,動物學和植物學領域的研究方面具有獨特的優勢地位。大學現有在校學生20000餘名,包括80多個不同國家的1100多名國際學生。

 

薩克其萬大學提供有:

 

 

薩斯卡通城市介紹

大學部入學要求 

1.            高中畢業,高中三年平均成績達到C, 即至少70%以上。

2.            TOEFL IBT 80分,或筆試550分。

3.            IELTS 6.5分以上,或加拿大專業英語測試(CAEL)60分以上或

4.       在薩克其萬大學語言中心完成高級專業英語課程(Level 50)。

 

研究所部入學要求的語言程度則為須完成高級專業英語課程(Level 50)。

對達到學科錄取要求但沒有達到英語入學要求的學生,如果他們申請薩克其萬大學語言中心英語課程,可以被有條件錄取到文理學院或農業與生物資源學院。在他們成功完成語言學習後,則被視為完全達到薩克其萬大學入學要求。這些學生可以在英語學習結束後的下一學期,開始大學部正式課程的學習。

 

薩克其萬大語言中心

學生在語言中心通過大學準備課程II(UPrep 2)的學習,即視為達到了薩大英語入學的要求,可以開始大學部正式課程的學習。 

英語課程 

語言實踐活動

住宿選擇

文化適應課程

所需費用:

1.            語言中心英語課程申請費$150加幣(此費不退)

2.            語言中心英語課程學費訂金$400加幣(此費不退)

3.            語言中心英語課程學費$315加幣(每週)

4.            語言中心住宿申請費$275加幣(此費不退)

5.            寄宿家庭食宿費$2,050加幣(10週)

6.            寄宿家庭損害押金$675加幣

 

2015開課日期

 

薩克其萬大學的學生宿舍

更多薩克其萬大學大學部課程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免代辦費、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可代申請ISIC國際學生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