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idan College
謝爾丹學院-語言中心

學院概況

 謝爾丹學院是一所加拿大著名的公立高等學院,建立於1967年,是加拿大目前一流才工藝院校之一。有3個校區,戴維斯分校(Brampton), 海索麥卡連分校(Mississauga),特拉法加路分校(Oakville),及技能訓練中心(Oakville)。都位於加拿大第一大城多倫多附近,目前在校學生共25,000多人,來自全球100多個國家。

   

Sheridan College的優勢:

 

 Sheridan學院一直履行小班授課的教學方式,保證了學生的課堂聽課品質,所有的課程都由專門的資深老師教授。據統計,謝爾丹學院的歷屆畢業生就業率一直領先於同類學院。

Sheridan最有名的是動畫設計課程了。因為其教授和學生們製作了鐵達尼克而出名。電影《魔鬼終結者》、《侏羅紀公園》正是雪爾頓學院畢業生Steve Williams的作品。謝爾丹學院的畢業生參與制作動畫和特效的還包括《阿甘正傳》、《星際大戰》、《史瑞克》、《一家之鼠》、《埃及王子》以及製造了票房之最的《魔戒》等人們耳熟能詳的諸多電影。

Sheridan College課程 

謝爾丹學院開設的科系相當完備,設計科系是Sheridan College的強項,在加拿大乃至全世界都是十分著名的。

Sheridan學院在校內開設了100多門課程,包括商業社區服務、數字媒體與傳播、教育、工程與製造科學、工業技術、資訊與通訊技術、人文研究與基礎課程、表演藝術、公共安全、學習+工作、視覺藝術與設計等課程。 

申請入學之語言條件: 

證書及文憑課程:

IELTS - 6.0 每科不低於5.5

TEOFL IBT - 80 每科不低於20

大學部及研究所課程:

IELTS - 6.5 每科不低於6.0

TEOFL IBT - 88 每科不低於21 

沒有托福或雅思成績的學生,可申請條件式入學,或是在英語系國家學習三年中學以上即可被視為具英文合格能力學生,所謂英語系國家有: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加勒比海國家、新加坡、美國、英國。

條件式入學

學生在完成Sheridan EAP課程或其他語言學校之University Pathway課程後,可被接受條件式入學。

語言課程

Sheridan College的語言課程共分為五個階段:

Foundation, Pre-Intermediate, Intermediate, Advanced and EAP,前4階段各兩期,每期7週,第5階段EAP 14週。

 密集英語課程(ESL)

課程內容 :

 住宿方式

 謝爾丹學院為國際學生提供安全整潔,現代設施齊全,非吸煙的學生宿舍,學生根據需要可選擇學校公寓或校外住宿。

學生宿舍 

每學年(9月至4月) 謝爾丹學院在Davis戴維斯校區及Trafalgar特拉法加路校區提供學生宿舍,宿舍內配套齊全,每單位有兩個房間,登記住宿的學生每人擁有自己的房間,流理台、微波爐及浴室一應俱全,住宿費一學年(兩學期)為Trafalgar特拉法加路校區加幣$8,535,以及Davis戴維斯校區加幣$8,165

 

 

課程申請方式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為申請國際學生證ISIC Card